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十月惊奇”拉...

【天亮时分】“十月惊奇”拉开帷幕;揭开仇恨川普的真正原因;制裁中芯国际;为何重赏之下无勇夫?

284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今天谈两个问题,一个就是美国大选 的“十月惊奇”拉开了帷幕。这两天有两件关乎大选的很重要的事出来(不计最高法院 任命问题)。我们分析了左派仇恨川普的真正原因,做了深入的心理分析和讨论。之后我们分析了为什么在芯片制造这一领域,中共重赏之下却无勇夫,这跟人类社会的一个发展趋势有关,而中共的意识形态恰恰是逆这种趋势而动的。今日节目所谈论的问题非常深入,请大家关注。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