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美国一夜间发展...

【天亮时分】美国一夜间发展出的决胜能力;权力的四个来源;美国也能买选票;余茂春与蓬佩奥演讲的启示

474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9月22日,白宫首席中国政策顾问余茂春在加拿大保守智库的视频会议上发表了香港问题 的讲话。其中谈到中共在香港统战失败的问题。我们由此发挥,分析了为何统战在大陆成功而在香港失败,由此谈到了权力的四个来源,以及如何给中国民众赋权的问题。这涉及到美国应对中共的战略。我认为美国一夜之间获得了一种针对中共的决胜能力,就是解码中共的战略意图的话语系统。美国这次大选关系到中美关系的走向。我们谈了最近在佛州发生的为民主党购买选票事件,以及2016年在弗吉尼亚州的类似事件,由此分析了当下美国民主制度的问题。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