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美国已完成对中...

【天亮时分】美国已完成对中共地缘政治上的包抄;中国、欧盟、美国三方演义?欧盟最终会倒向美国

331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在劳工节记者会上,川普再次提出了中美脱钩的问题,并誓言追究中共扩散病毒 的责任。国务卿蓬佩奥将在9月9日到11日,跟东盟外长阐述美国在印太地区的优先事项,预计蓬佩奥将象游说欧洲一样游说东盟联合抗共。川普正在考虑把中芯国际列入实体清单,我们分析了川普这么做的原因和可能产生的影响。摊开地图,会看到从日本、台湾到东盟、印度,加上中共自己在新疆、西藏和蒙古作死,美国已经完成了对中共的地缘包抄。下面中共要联欧抗美,我们分析了欧盟的态度并对中、欧、美三方演义的前景做了预测。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