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胡锡进踹习近平...

【天亮时分】胡锡进踹习近平台海开战;习近平的五个绝不答应;领导与管理的区别

432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今天我们谈了习近平在”纪念抗日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一连说了五个”中国人民绝不答应”。由此引出了一个话题,我们从leader(领导者)和manager(管理者)的区别阐述了一个现象——人类社会在重大转折的关头,是少数人之间的较量。而大众则是选边站。但这个问题也暴露出了中共的软肋。

第二件事就是美国在台湾政策上做出重大调整,我们由此分析一下谁想在台海求战?美国副国务卿准备访问台湾,国务院澄清美国对台湾的主权没有立场。随后我们分析了习近平的心理,与胡锡进狠踹习近平开战的可能原因。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