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 之 【政论天下】...

天亮时分 之 【政论天下】世界互联网大会象追悼会|美国应该对中国网络公司实行对等封锁原则

301

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前几届由李克强和习近平亲自主持,要建立“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实际上就是要求世界承认中共对网络封锁 。

最初两届,来参加的各国政要很多,但这次中共花费了过亿的经费只请来了一些小国的部级官员。国际上互联网巨头包括脸书的扎克伯格都开始指责中共的互联网政策。

近日美国开始用对等原则限制中共官员在美国的活动,还要求中共掌控的实体(包括国有企业、国有媒体)在美雇员,必须进行外国代理人登记。

全世界网络流量最大的十个网站,有七八个都是被中共封锁的,如谷歌、油管、脸书、推特等,美国应该按照对等原则制裁中共的网络公司,例如禁止在美国拥有支持产权的操作系统上(苹果iOS,安卓)安装中共相应的网络应用,如微信、百度、阿里巴巴、支付宝等,以使包括红二代、小粉红在内的华人意识到中共网络封锁的愚蠢和流氓。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