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天安门自焚 公安局长军人6...

天安门自焚 公安局长军人610官员揭谎言

753
(李逸/大纪元)

【2019年01月24日讯】2001年1月23日,中共在天安门炮制了一出“自焚假戏”,用来栽赃法轮功,作为进一步镇压的借口。18年来,尽管自焚伪案被国际社会公认为是一场世纪骗局,但中共仍在不断地利用骗局炒作,欺骗中国民众。

18年前的1月23日,天安门广场一起5人“自焚”案,新华社以极快的速度发稿栽赃法轮功。7天后,央视《焦点访谈》播出自焚节目进一步煽动仇恨,诬陷法轮功。事后十几年中,中共军队、公安局、“610办公室” 等内部机构都有人坦承或间接证实,“自焚案”是中共一手造假的。高干子弟:自焚“部队干的”

海外明慧网在2015年12月19日曾刊登一篇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文章讲述,在生意场上,接触到一位曾在北京当兵的高干子弟,对他印象很好:“业务知识性强,思维缜密、健谈。”随后就向他谈到法轮功问题:“你经常在外工作,社会接触面广,你对法轮功怎么看?比如天安门自焚的事?”

高干子弟呵呵一笑便说:“法轮功啊!自焚那事我比你了解,那年自焚事件,我就在跟前。”这让法轮功学员感到有些意外,他说:“从焦点访谈的镜头上看,除了当事人,消防人员就是武警,没有群众的身影啊!”

高干子弟表示:“你说对了,那事之前广场就戒严了,我是高干子弟,在北京当兵,那是我们部队干的,别说群众,连一个炼法轮功的也没有。不过话说回来,法轮功影响太大了,有那么强的凝聚力,连我们部队都比不了,这样一个民间团体,他们能容得下吗?”

这位法轮功学员表示:“一个政府竟能光天化日之下撒这弥天大谎,颠倒黑白、迫害无辜,如何让人们讲诚信啊!信乃立国之本,老人常说:人无信不立。一个根本不讲诚信的国家,将来发展下去会是什么样?孩子们将来又会怎样?比如说:现今社会一个人跌在你眼前,你都不敢去看一下帮一下,这样下去中国人还有未来吗?”

高干子弟也深表忧虑,但表示“那有啥办法?”

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只有恢复传统道德良知,让人的善念、诚信复苏,国家和孩子们将来才有希望。

这位高干子弟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并说:“我们家有很多党员,我回去一定告诉他们,‘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610人员目击自焚案造假现场

明慧网2016年4月3日曾报导,一个省级610办公室(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非法专职机构)的主要责任人向当地法轮功学员讲述他亲历的天安门自焚造假的现场情况。

据报导,这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表示,这个610办公室的主要负责人(鉴于大陆目前的环境,隐去目击者姓名)透露,2001年1月那段时间因为接到省内公安的消息,本省有几位法轮功学员那几天要到北京上访,目的地预计是天安门广场。他负责在北京截访,所以这几天他每天早上和下午都要到天安门广场。

这位610责任人自述,2001年1月23日下午步行赶往天安门广场去截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在路上他才知道广场其实已经戒严了,而且这次查得特别严,因为一路上他被各种便衣和穿制服的戒严人员三次要求出示了特别证件才让他通过。

他说,平时出示的那种通行证件那天都不管用了,他又出示了“610”的特殊证件(610办省厅级以上官员才发放的特殊证件)才放行。

到了广场后不大一会广场开始清场,他又出示了特别证件才让他留下,当时广场上留下的人很少,“这时看到广场上已经架好了的电影机机位(专业摄像机),纳闷以为有什么重要政治活动或者是要在这里拍什么片子。”

他因要截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于是就一直在广场边上转着。

不一会,他就听见远处有人喊“着火了,着火了!”顺声音看去,“看到远处冒起了黑烟,然后看到广场上的人朝起火的地方跑去,然后看到马上有人灭火”,他当时的位置离自焚现场稍远,看不清楚现场具体情况,因为刚才路过看到起火那边是架著摄影机的,他还想:“可能是在拍电影吧!没当回事,也就没过去看热闹。”

由于已经戒严,广场根本没有人(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可以进来,所以他就回宾馆了。

他说,当天晚上省里有事,就飞回省里了,晚上看电视才知道下午他亲历了“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制造现场。

新疆一公安局长被通知现场看“自焚”

2018年6月2日海外明慧网一篇中国投稿文章透露,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的前几天,大陆县以上的公安局长都被召集进京开会,并在“自焚”案发生的当天,他们收到紧急通知前往天安门,现场看到自焚的场景。

这篇文章的作者“长青”在新疆生活了六十年,任教几十年,经营过企业。2002年4月,她和先生回到他们长期生活过的城市办事。这个城市的公安局长特意驱车来找他们聊天,并叫他的司机到外边去。三人长谈三个多小时。

当他们讲到天安门“自焚”有种种疑点时,这位局长会意地说,他们当时就在天安门广场。

这位局长说: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前几天,全国县以上的公安局长被召集到北京开会,他也参加了。“自焚”案发当天,他们正在故宫参观,突然通知他们赶快出去,到天安门广场来,亲眼目睹了“自焚”这场戏。

这位局长是汉族人,当时五十多岁,大概在1997年因工作原因结识了长青夫妇。夫妻俩1998年修炼法轮功后,局长和他们常聊到炼功的事,也很认同法轮功。

1999年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大上访后,这位局长曾经对那位丈夫说:“都查过了,我们所在城市的这个地区炼法轮功的有两百多人,没有一个犯罪的,都是很好的人。只有一个人没炼功之前有男女作风问题,炼功后也变好了。”

局长还说,那次在北京召开的公安局长会议上,有一个单位的领导说,炼法轮功没什么,还给他们节约了不少医药费。

https://youtu.be/N1QnaJz9F9g

国际媒体质疑声

2001年的1月23日,大年三十,天安门广场发生震惊世界的“自焚”伪案。中共媒体第一时间报导此案诬陷法轮功,但是漏洞百出。

自焚事件两周后,《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力普‧潘在一篇名为“Human Fire Ignites Chinese Mystery”的报导中,访问刘春玲故乡开封市的当地居民有关刘春玲的身份时,获得以下回应:“没有人曾看到过她炼法轮功。”

随后,海外媒体人从央视“焦点访谈”的慢镜头中揭示:刘春玲是被现场的警察用重物击打致死,从而戳穿了这场骗局,央视焦点访谈在重播那段录像时删去了刘春玲被打死的镜头。

《华尔街日报》的伊恩‧约翰逊(Ian Johnson),一位富有洞察力的新闻记者跟踪这一事件,他的怀疑由报导这起事件的速度引起,他注意到官方媒体“以非同寻常的敏捷报导了‘受害者’的死亡事件,这意味着,或是死亡事件的发生时间比报导中所说的时间要早,或是这个一贯谨慎的媒体已获上级批准快速推出电子报导和电视传送。”

Media Channel的责任主编丹尼‧斯盖特(Danny Schechter)撰文指出:“还有比这更富有戏剧性的吗?人们在北京的心脏——天安门广场自焚。CNN有线新闻网当时在那里,警察碰巧手边有灭火器,受害者的极度痛苦的表情被完全地拍摄下来以送交国家电视播放,然后他们被紧急送往医院。尽管政府控制的媒体一反常态地立即发布了这一新闻报导,制作录像却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才得以播出。”

国际社会还质疑:央视自焚录影有远景、有移动拍摄的近景,还有多个自焚者在不同位置的特写,并且录下了声音,显然摄影师做好了准备才能做到专业拍摄。

《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的文章引用海外法轮功发言人的话,说法轮功是禁止自杀的,“自焚”是中共当局制造的骗局。美联社的报导也以法轮功的理论,说中国的报导是诽谤该组织。英国《金融时报》更指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自焚者是法轮功的人。”

路透社的电讯写道:“北京正在利用身体被烧焦的恐怖形象,来作为与法轮功打传媒战的最新武器。”《华盛顿邮报》发表社论,呼吁布什新政府要在宗教暨政治自由上敢于和中共政府碰硬。

央视女记者承认“自焚”镜头有假

另一个自焚者王进东在天安门广场上安稳地坐着,且是典型中共部队里军人散盘的坐姿。警察拎着灭火毯在他身后静静地站立,等王进东对着镜头喊完台词,才盖上灭火毯;而且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料汽油瓶在大火中不燃烧、不变形。

明慧网2003年5月14日报导《央视“焦点访谈”女记者李玉强承认“自焚”镜头有假》一文披露,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女记者李玉强2002年初曾当众承认“天安门自焚”镜头有假。

该文披露:“2002年初,李玉强在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采访王博时,曾和那里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进行所谓的‘座谈’,当时有法轮功学员问她‘自焚’镜头的种种疑点和漏洞(尤其是已烧得黑焦的王进东,两腿间夹的盛汽油的雪碧瓶子却完好无损)。面对大家有理有据的分析,李玉强不得不承认:广场上的‘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子是他们放进去的,此镜头是他们‘补拍’的。她还狡辩说是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早知道会被识破就不拍了。”

联合国认定:自焚“政府一手导演”

2001年8月14日,“联合国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声明指出: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当时被联合国备案。

北美非盈利民间中文电视台“新唐人”制作的《伪火》(False Fire)影片,详细分析了2001年天安门自焚事件,该影片于2003年11月8日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公安部高官透露内幕

在“自焚”伪案发生后的十多年中,有很多知情人向海外透露的消息证实,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一手策划的,在事件发生前,中共内部就已有消息走漏出来。

中国民主党国内负责人之一林春水曾经向海外透露,公安部一高级官员1月28日向他提供的消息指出:王进东23日自焚,贾春旺22日就知道消息。

他还表示,在中央政法委的会议上,罗干曾经说(大意),根据掌握的情况,即使我们不让王进东自焚,也会有张进东、李进东等跳出来表演。

明慧网2010年10月13日发表大陆知情者文章披露,2001年过年前,他所在单位领导告诉他,大年三十期间天安门广场要发生自焚,并告诉他说,这个消息是上级通知的,北京方面下来的。

该文分析说,按照常理,若不是中共自导自演这场闹剧,既然它都能一级一级通知各地基层单位,有人要在天安门广场搞自焚,并明确说是大年三十,要想制止这件事情的发生,根据中国的现状及邪党的势力和防范能力,它完全可以控制天安门广场不让任何人出入,怎么会在天安门广场发生这场“自焚”闹剧呢?

 

(大纪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