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特斯拉反击 “维权女”

特斯拉反击 “维权女”

553

在上海车展上遭遇维权事件深陷中共官媒和“五毛”围剿后,特斯拉官方28日反击了,在发布了行车记录数据之后,通过微博《关于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的沟通进展及事件说明》,回溯了与张女士一家沟通细节,爆料了包括张女士自称怀孕3个月但被证实造假,及其夫自称有来自北京的“团队”在协助,与他人“合作”只能听话等此前不为人知的信息。

特斯拉在说明中提到,张女士多次强调“不认可第三方检测机构”、“不是刹车失灵就是作假”、“颠倒黑白的太多了”以及“不退车就找媒体施压”等。

这份《说明》首次公布了张女士“维权”经过,很多细节也首次曝光:2月21日,张女士的父亲张先生载其家属共4人行驶时与其它车辆发生碰撞。随后,特斯拉400客服致电张女士,张女士在沟通过程中反馈自己当时在副驾驶座位上玩手机,是父亲开车,感觉车速较快导致撞车。当日晚,交警判定张先生因未保持与前车安全距离,对事故承担全部责任。

3月13日,特斯拉的工作人员尝试沟通并寻求解决方案,与张女士其夫李先生协商。李先生明确表示,自己身边还有来自北京的“团队”在协助,与他人“合作”中受人帮助只能听话,该“团队”称可以帮助其“洗白”并满足其诉求,等“团队”返京后可以另找时机与特斯拉工作人员见面详谈。4月19日发生了张女大闹上海车展,张女士更自称怀孕三个月 ,但后经警方证实她并未怀孕。

《说明》还提及:关于上海车展现场“维权”事件,有网友提供信息表明封某某、韩某等人是此次车展“维权”事件的主要组织策划者,“特斯拉方面保留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

媒体报道,在上海車展之前不久,小米宣佈造車,雷軍說要押上自己一生的信譽;維權事件之後沒幾天,華為又宣佈造車,短短三天就被預訂3000輛。有人提问:巧啊,每次都這麼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