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竞选英国首相 鲍里斯·约翰...

竞选英国首相 鲍里斯·约翰逊通过第一轮投票

473
British Conservative Party lawmaker Boris Johnson leaves his home in London, Thursday, June 13, 2019. Britain's Conservative Party is holding an election to replace Prime Minister Theresa May, who resigned last week after failing to lead Britain out of the European Union on schedule. Former Foreign Minister Boris Johnson is currently the bookies favorite to replace May. (AP Photo/Frank Augstein)

(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周四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竞选中获得了比竞争对手更多的选票, 使他向唐宁街10号迈出了重要一步。

脱欧强硬派和特朗普总统支持的候选人约翰逊获得了他的保守党议员三分之一的选票,赢得了114票。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以43分排名第二,环境大臣迈克尔·戈夫以37分排名第三。

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前英国国务卿多米尼克拉布,国际发展部长罗里斯图尔特和内政大臣萨维德贾维德也进入了第二轮。候选人需要16票才能前进一步,这意味着10名候选人中的3人,包括前下议院领导人Andrea Leadsom,都被淘汰出局。

约翰逊是英国投票离开欧盟的主要活动家。 2016年与布鲁塞尔的谈判采取了一种强有力的方式,承诺英国将在10月份离开欧盟。

据英国“泰晤士报”周四报道,约翰逊告诉英国脱欧同胞,如果与布鲁塞尔的谈判失败,而不是再次推迟英国退欧,他将暂停国会暂停通过“无交易”英国退欧的激进可能性。

约翰逊可能是英国最知名的政治家,并且在2016年成为国家最高外交官之前,曾作为一名色彩缤纷的记者,国会议员和伦敦市长在公众视线中度过了数十年。他去年辞去了5月对英国脱欧的处理问题。后来他描述了梅的策略,就是把自杀背心放在英国,并将雷管交给欧洲官员。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