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特朗普未来与习近平会谈 或...

特朗普未来与习近平会谈 或将关闭华为大门

450

【2019年9月4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在本周举行的椭圆形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川普)告诉媒体,美国目前对于华为这个主题的讨论并不感兴趣,它只是与中共日益激烈的贸易谈判的一部分。

据美媒TechCrunch报道,特朗普说, 华为是属于国家安全问题,是我们情报机构的一大关注点,我们与华为没有做生意,这不是我们想要谈论的部分。

华为被列入美国黑名单源于对安全和间谍潜在联系以及涉嫌违反制裁的担忧。

不过特朗普此前曾一度将华为问题作为中美贸易谈判的筹码,,暗示可以通过新的美中协议为其解除禁令。

最近还与中共主席习近平协商帮助缓解对该公司的限制,如果全面禁止与谷歌这样的美国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可能会面临严重后果。

特朗普还利用这个问题再次表明,如果美国公司不再依赖中国的零部件和制造业,可以避免关税的损失。

观察者似乎还发现特朗普在未来与习近平的会谈中暂时关闭了有关华为的讨论大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