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 中共正在“用不公平...

川普: 中共正在“用不公平的贸易协议杀死我们”

518
A man walks past the stock price display at a brokerage in Beijing on Wednesday, Aug. 7, 2019. (AP Photo/Ng Han Guan) /// DQo=

【2019年8月7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天羽)北京方面称可以通过抑制稀土类关键化学品的销售来反击,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周三表示,中共在全球市场的强硬行为最终将有利于美国经济。

自1994年以来, 华盛顿首次将北京称为汇率操纵国,并表示将从9月1日开始对剩余的3000亿美元中国进口产品征收10%的关税,此后美中贸易战急剧升级。

此举震动了金融市场,引发了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三下挫,创下历史新低。引起人们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美联储将不得不进一步降息以应对日益严重的经济衰退风险。

川普在白宫告诉记者,市场反应已经预料到,但他仍对美国经济的实力充满信心。

川普说,“中共以不公平的贸易协议杀害了我们,最终它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得多,因为中国就像是我们的锚。 “

白宫官员表示,他们仍然预计中共谈判代表将于9月份前往华盛顿进行会谈,如果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经济体在贸易协议方面取得进展,那么最新的关税仍可以避免。

但对交易的希望正在变暗。 高盛周二表示,鉴于双方都在寻求“更强硬的路线”,不再期望美国和中共在2020年11月总统大选前达成协议。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