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眾議院前議長:為什麼中共...

美眾議院前議長:為什麼中共需對病毒大流行進行賠償(一)

234
金里奇 (AP资料照)

【2020年05月07日】(歐洲希望之聲王瓊編譯)美國眾議院前議長紐特•金里奇在福克斯新聞上發表長文,闡述為什麼中共需對病毒大流行進行賠償。

文章稱:席捲全球的中共病毒大流行病現已造成約17萬人喪生,數萬億美元的經濟損失。中共病毒起源於中國,卻被中共獨裁政權掩蓋。獨裁政權向世界撒謊,世界衛生組織的傀儡頭子也向世界撒謊。

根據南安普敦大學最近的一篇名為“非藥物預防措施對遏制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的研究估計,如果獨裁的中國共產黨說出真相,95%的人可以避免遇難。如果中共從一開始就公開病毒真相,我們就可以至少提早三週開始做防禦措施,這會大大減少後來病毒傳播的面積。如果南安普敦大學的研究是對的,那麼今天將有160,000多人還活著。但是,由於中共獨裁政權掩蓋真相,他們被病毒殺害。因此,世衛組織和獨裁政權面臨很多問題需要作出回答。

美國應該通過一項法律,允許人們以個人和團體的方式代表那些失去親人的家庭,向中共發起訴訴。我們對1988年發生在蘇格蘭洛克比(Lockerbie)飛機爆炸案和對9/11事件成功訴訟的典範。

1988年,在蘇格蘭洛克比上空發生的泛美103航班遭爆炸之後,遇害的270人家屬獲得了總計27億美元的賠償。當應對中共病毒傷亡時,數字將更是驚人。在美國有好幾個州已經提起訴訟,當然中國將受到主權豁免權保護。

此外,美國應與其他國家一同計算這場病毒大流行所帶來的經濟損失,並向中共獨裁政府提起訴訟,要求它對這些受到傷害的國家和人們做出賠償。

截至2019年12月,中共專政擁有超過1萬億美元的美國國債。應當將這筆款項外交代管,以待各種審判的結果。此外,應將其他中國共產黨在美國的資產計入在託管中,等待我們與獨裁者算清損失。

我不是唯一一個認為中共應為大流行病毒負責的人,越來越多的美國參議員開始大聲疾呼。

阿肯色州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對《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說:“ [我們]將追究那些給世界造成重大損失的人負責,然後我們會在新的一天繁榮昌盛。”後來,科頓在Twitter上貼出一條暗示“中(共)國將為此付出代價”的消息,並在下方標註“正確”來表明自己的立場。

4月16日,福克斯商業(FOX Business)新聞發表了弗羅裡達州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的類似觀點:“馬可•盧比奧週四表示,如果調查發現病毒是起源於武漢實驗室,而不是市場,它(中共)將對美國和世界負責。”佛羅裡達共和黨人在這指的是美國正在調查的一種假說是否屬實,引起呼吸道疾病COVID-19的病毒是起源於武漢實驗室,並不是被用作生物武器,而是為了證明中國對病毒的識別和抵禦病毒的能力與美國相當或超過美國。盧比奧對福克斯新聞說,當然我們必須先查清這是否屬實,如果那是事實的話,中國將不僅對美國而是對世界負責。

根據華盛頓鑑定人新聞報導,佛州參議員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也表示,中共應對掩蓋有關該病毒的真實信息而做出經濟賠償。 “當您購買中國製造的產品時,您應該對自己說:‘我正在支持故意誤導我們的(中共)政府,所以美國公民因此喪生。”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 斯科特還補充說:“我們應該再也不要購買中國製造產品了。 ”

哈德森研究所給出的中共病毒爆發時間表,清楚地顯示了因為人為掩蓋和故意弄虛作假,所以使一個地方性的流行病成為全球性的流行病。

斯科特(Scott)提出立法,讓在中國生產衛生物資的廠商遷回美國,他說:“他們(中共)的行動害死了美國公民。毫無疑問,他們的行為害死了美國公民和意大利公民。”

馬克•蒂森(Marc Thiessen)4月9日在《華盛頓郵報》的專欄中談到:“中國(共)應該為其造成的病毒大流行損害承擔法律責任。”他寫道:“病毒大流行所造成的損失不斷增加:數以億計的美國人被隔離在家;創紀錄的出現1680萬美國人申請失業救濟;迄今已有近15,000名美國人死亡,而且死亡人數每天都在呈指數級增長。國會已經通過了總額達2.3萬億美元的三項病毒救助法案,更多的救助法案可能還會很快出現。”他還說:“有人必須為這個空前的損失作出賠償,這應該是中共政府。”“沒有人能指責北京無法控制病毒爆發,罪責在於中國共產黨政權,它應負法律責任,因為它故意向世界掩蓋了該病毒的危害,並禁止可能阻止其全球蔓延的努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