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眾議院前議長:為什麼中共...

美眾議院前議長:為什麼中共需對病毒大流行進行賠償(二)

235
金里奇 (AP资料照)

【2020年05月07日】(歐洲希望之聲王瓊編譯)續《美眾議院前議長:為什麼中共需對病毒大流行進行賠償(一)

蒂森等人要求中共對本次全球疫情大爆發負責的主張,得到了哈德森學院公佈的中共病毒發展時間表的證實。哈德森研究所(Hadson Institute)明確暴露了(中共)有掩蓋和造假,使一場本地流行病演變成為全球性流行病。

請參照一下哈德森研究所公佈的這個疫情發展時間表,雖然有點長,但是對了解中共獨裁的謊言至關重要。

2019年11月17日:獲知第一個病例,是一位湖北居民。

2019年12月1日:中共專政確認此病例,並將此記在了武漢一家醫院的行醫記錄裡。

2019年12月8日:首例病毒疑似有人際傳播,並在武漢被醫生記錄。這個日期很重要,因為一個多月後,共產黨的專政及其世衛組織的木偶讓全世界放心,稱沒有人際傳播。

2019年12月25日:武漢醫院發現感染人數上升,這足以證明這種病毒能人際傳播,醫生開始懷疑醫務人員也被感染。

2019年12月27日:“一家位於廣州的基因組公司對該病毒進行了測序,並發現了一種新型冠狀病毒,這種新型冠狀病毒與薩斯病毒’極為相似’。該病毒的樣本已被分發給至少六家其他基因組公司進行測試。”

2019年12月31日:台灣公共衛生官員警告世界衛生組織,這種病毒可能會在人與人之間傳播。世衛並沒有公開該警告。 “同一天,武漢市衛生委員會宣布,向世衛組織通報了疫情,沒有證據顯示病毒能人際傳播。”然後,中共獨裁政府在社交媒體上封殺了許多與病毒有關的關鍵字,例如“武漢未知肺炎”和“未知薩斯”。

在2019年快要結束時,完全清楚COVID-19有嚴重危險性的武漢醫生被中共執政的獨裁禁聲。

2020年1月1日:武漢市公安局通告了第一名發出病毒警報的李文亮醫生及其他七名醫生。它指責醫生散佈“謠言”,並判李文亮醫生有罪,強迫他簽署認罪書。然後,“湖北省衛生委員會的一位官員命令一家基因組公司,停止對武漢病毒樣本進行測試,並讓其銷毀所有現存樣本。”該公司的實驗室在12月曾對該病毒的遺傳密碼進行了測序,結果表明該病毒具有高度傳染性,類似於薩斯病毒。 ”

2020年1月3日:“中國國家衛生委員會(NHC)下令機構’不得發布與未知病毒有關的任何信息’,並下令實驗室’必須將所有樣本轉移到指定的檢測機構或就地銷毀。’ ”但“該命令未指明具體測試機構的名字。”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負責人並沒有反應遲鈍,而是在1月3日告知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長亞歷克斯•阿扎爾(Alex Azar)事情有些不對勁。阿扎爾立即通知國家安全委員會。並在三天之內,美國政府表示願意派美國專家前往武漢,以幫助抑制當地的疫情爆發。但中共拒絕了美國的該請求。

同時,哈德森(Hudson)報告還顯示,世界衛生組織(WHO)在幫助中共獨裁政權掩蓋謊言,以保護其政權。

2020年1月9日:“世衛組織讚揚中共政府:’在短時間內,初步鑑定出一種新型病毒,這是一項顯著成就,表明中國在應對新疫情方面的能力有所提高。” “該病毒不會在人與人之間輕易傳播”,並重申了其不贊成對中國旅行或貿易進行限制。 ”

然後,世衛組織繼續與其同謀製造虛假宣傳運動。

2020年1月14日:“在武漢醫生發出有人際傳播的警訊六週後,世界衛生組織發表聲明,強調中共當局未發現人際傳播的病例。”

世衛組織是中共的幫兇,以滿足中共的狂妄自大和降低世界的反華情緒。

2020年1月22日:“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賽讚揚了中共的“配合”,讚揚了習近平的“領導力和執政能力”,這對應對疫情是“寶貴的”。世衛組織緊急事務委員會得出結論認為,該病毒還不構成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PHEIC)。”

2020年1月30日:“世界衛生組織宣布新型冠狀病毒為全球性緊急衛生事件,同時對’中國(共)控制疫情的能力表示有信心。’該組織不建議關閉邊境,限制簽證以及對從疫區回來的旅客進行隔離。”

第二天,川普總統宣布了旅行限制,禁止曾到過中國的外國人士進入美國。批評川普旅行禁令的人引用了世衛組織的反對意見,並譴責該決定是沒有必要的。正如福克斯新聞報導的那樣,“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在宣布旅行限制令後迅速[抨擊] 川普 ,稱其是‘歇斯底里,仇外心理和恐慌’。”

直到2020年3月11日,世衛才最終宣布中共病毒為大流行病。第二天,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在推特上說,該病毒可能起源於美國,是由美國軍方傳播的。

沒有任何有理性的人能懷疑,中共獨裁統治及其世界衛生組織傀儡是造成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全球範圍內最大經濟損失的罪魁禍首。德國報紙比爾得(Bild)估計,僅在德國,經濟損失就至少可達1490億歐元(1610億美元),那麼全球總計數字將是驚人的。

現在該是中共專政為其謊言,為其被摧毀的生命以及其所傷害的經濟付出代價的時候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