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探寻德国建筑古风 带您游览...

探寻德国建筑古风 带您游览鲁尔区最美的六座城堡

1267

【欧洲希望之声2021年1月28日】鲁尔区(Ruhr)位于德国西部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它不但是欧洲最重要的工业地带,也是一片拥有丰富文化遗产的土地。在鲁尔区有100多个建筑古迹,从杜伊斯堡到多特蒙德的许多宫殿、城堡和豪宅让人回想起德国工业化之前的风华时代。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去游览一下鲁尔区最美的六座城堡 。

 

Voir cette publication sur Instagram

 

Une publication partagée par Dirk Nozulak (@dinos_fotowelt)

历史最悠久的城堡:鲁尔河畔的布罗伊奇城堡(Schloss Broich)

这座建筑非常古老:布罗伊奇城堡的一米厚的墙壁可以追溯到9世纪下半叶。 这座堡垒现今坐落在一个丘陵公园的边缘,在历史上它曾经是一座被用来保护杜伊斯堡(Duisburg)和帕德博恩(Paderborn)之间的贸易路线战略性建筑,被认为是德语区最重要的加洛林防御工事之一。17世纪时,城堡被扩建为巴洛克式的住所。如今,布罗伊奇(Broich)城堡归市政所有,它的古色古香与米尔海姆市(Mülheims) 中心的现代高层建筑形成鲜明对比。

 

Voir cette publication sur Instagram

 

Une publication partagée par Andrea Bogner (@andrea_josefa_2512)

最年轻的城堡:奥伯豪森城堡(Schloss Oberhausen)

奥伯豪森城堡是一座新古典主义建筑群,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遭到严重损毁。如今,被修复的城堡中设有路德维希画廊(Ludwig Galerie),并已成为国际知名的艺术博物馆。城堡里面气派的花园也是游人休闲的热门目的地。

防御坚固的城堡:冯德尔城堡(Burg Vondern ) 

冯德尔城堡的两座厚厚的圆形塔楼和护城河的遗迹,仿佛让人回到了中世纪时代。冯德尔城堡是奥伯豪森市现存的最古老的建筑之一,这座中世纪的要塞周围风景如画,两个巨大的圆形角楼和有哥特式晚期装饰的拱门,令人印象深刻,如今这里是一家豪华酒店。南侧的农场上经常会举行有趣的民俗活动。

 

Voir cette publication sur Instagram

 

Une publication partagée par Petra (@artep6226)

 

Voir cette publication sur Instagram

 

Une publication partagée par Andrea (@andrea_tpe)

公园中的巴洛克美景:黑尔讷的斯特伦克德城堡(Schloss Strünkede in Herne)

远处的汽车从A42高速公路上疾驰而过,旁边有黑尔讷发电厂的巨大冷却塔和300米高的烟囱耸立, 但是Strünkede城堡却带您回到13世纪。这是冯·斯特伦克德(vonStrünkede)家族所在地,早期的巴洛克建筑都带有护城河和公园,接近于法国巴洛克风格。现在这座城堡每年都会举办一系列文化活动。

 

Voir cette publication sur Instagram

 

Une publication partagée par Traumbildfänger (@traumbildfaenger)

14世纪以来的贵族住所:多特蒙德城堡(Bodelschwingh)

多特蒙德城堡是多特蒙德18个贵族住宅之一,被认为是该市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建筑群。这座具有文艺复兴时期风格的城堡,带有英国式的风景公园和宽敞的外部贝利城堡,是鲁尔(Ruhr)地区为数不多的私有建筑之一。自1302年以来,这座城堡就被用作家庭住所,目前居住的是第二十三代,城堡很少对外开放。

水上城堡:吕嫩的施万斯贝尔城堡(Schloss Schwansbell in Lünen)

吕嫩(Lünen)郊区的Schwansbell城堡建于1872年,是英国新哥特式风格的水上城堡。 奇怪的是,护城河不环绕城堡,而是环绕着带亭子的小花园岛。 Schwansbell经历了许多用途:贵族住所、孤儿院、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飞行员宿舍等,它也曾经是吕嫩市建筑部门所在地。

 

Voir cette publication sur Instagram

 

Une publication partagée par Dennis (@sending.signals)

今天,城堡是一栋受保护的建筑,这里有公寓和办公室,而过去仆人的房子则是镇博物馆的所在地,那里收藏有地域特点的玩具和娃娃。圆形小径边种植了特殊的树种,穿过城堡公园。

大自然向您敞开胸怀,虽然是在封锁禁足期间,您也可在这些地方的周围悠闲的散步,呼气新鲜干净的空气。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雨晨)
相关阅读:
【原创】雄伟而沧桑的威尔士康威城堡
格林童话是真?3百万游客到访德国小城 跟着老鼠走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