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探索瑞士鲜为人知的远足路径...

探索瑞士鲜为人知的远足路径和绝佳风景(下)

1026
瑞士Bergsee湖(图片来源:pixabay)

(接上文)

【欧洲希望之声2021年2月12日】瑞士这个国家一直被誉为“欧洲花园”,拥有数不尽的山脉、湖泊、河流、冰川等自然风光,湖光山色美景怡人,富于变化,山间丛林空气清新,是徒步旅行最佳去处。

伯尔尼高地(图片来源:pixabay)

瑞士堪称世界上拥有最密集的步道网络的国家,其境内拥有超过65000公里标示清晰的徒步路线(其中约22000公里为高山徒步路线)。有人计算过,如果将瑞士全部的徒步路线走完,相当于绕地球一圈半。

瑞士拥有约22000公里为高山徒步路线(图片来源:pixabay)

这个高山国家有无数雄伟壮观、蜿蜒起伏且惊险刺激的远足路径。除了像马特宏峰、艾格峰北麓与卢塞恩湖这些著名景点,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地方值得我们去探索,我们将一一向您呈现。

Trift桥-阿尔卑斯山最壮观的索桥之一

瑞士中部的伯尔尼高地是该国的旅游热点之一。在夏季,因特拉肯(Interlaken)周围的地区尤其受欢迎,从那里您可以到达艾格峰(Eiger),蒙克(Mönch)和少女峰(Jungfrau)或雪朗峰Schilthorn)及其全景旋转餐厅。

但是在这里,也有远离庞大游客人群的徒步旅行路线,例如徒步游览在2009年才建成的Trift桥。它高100米,长170米是阿尔卑斯山最高,最长,最壮观的吊桥之一。

路经:Untere Trift-Triftbrücke-Nesseltal-Untere Trift(3至6小时)

从迈林根(Meiringen)搭乘公共交通车,您可以到达内塞尔山谷(Nesseltal)的山谷缆车站,乘坐缆车进行一次冒险之旅,沿着Trift峡谷进入冰川地区。 从这里出发,沿着一条远足路径将在一个半小时内到达Triftbrücke索桥。那里会出现让您向往的美景,绿松石般的蓝色湖泊与冰川,令人窒息的绝妙景色闯入视野。您可以站在桥上拍一个360度互动式全景视频,记载下难忘的时刻。

https://www.instagram.com/p/CC1EEpyAypv/

从Wingdeg小屋返回有两条不同的路线,一条艰难险峻,但能快速抵达。另一条平缓舒适,但是需要绕道,耗时较长。

https://www.instagram.com/p/CFh9bjdFQJi/

温馨提示:

马萨峡谷-瑞士大峡谷

壮观的阿莱奇冰川(Aletsch Glacier)在伯尔尼高地(Bernese Oberland)以南,穿过阿尔卑斯山,全长约23公里,是整个阿尔卑斯山中最大,最长的冰川。

https://www.instagram.com/p/CHPULDgIeat/

马萨峡谷数千年的冰川融水把花岗岩雕刻成独特的景观,并且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路经:Riederalp-Massaschlucht-Belalp(4.5小时

除了直接通往峡谷的马萨维格(Massaweg)路径外,经典的路径还有从Riederalp到Belalp的线路,在那儿您可以从80米高的大Aletsch冰川前经由124米长的索桥直接穿过Massa峡谷(Massaschlucht)。

https://www.instagram.com/p/CGfaCdngNqx/

在大约四个半小时的徒步旅行中,您可以欣赏到Aletsch冰川的美景,首先可以到达2000米以上的Riederfurka,然后穿过受保护的Aletsch森林与古老的瑞士石松树,直达悬索桥。 穿过马萨峡谷后,需要沿着陡峭的山路攀登到2120米处的Belalp。

https://www.instagram.com/p/CGxj10QF5x1/

当然,徒步旅行也可以分成两站进行。 Riederalp和Belalp都通过山区铁路与公共交通连接。 您可以选择在Belalp过夜,然后第二天在冰川上方登高望远沿途欣赏壮观的山景,直至到达Bettmerhorn,在能见度良好的情况下,甚至可以看到远处的Matterhorn 。

https://www.instagram.com/p/CK__b9yAboL/

温馨提示: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标题、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雨晨)
相关阅读:
远离喧嚣 空灵绝世 德国十个最美的高山湖泊
探索瑞士鲜为人知的远足路径和绝佳风景(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