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唐英年外甥女力挺香港抗爭者...

唐英年外甥女力挺香港抗爭者 完整視頻曝光

426
郭佳怡母親林夏如是來自台灣的政治學家和投資銀行家,生父是香港人。林夏如的現任丈夫何漢理(Harry Harding)是美國知名的中國問題專家,曾擔任前總統克林頓特別國家安全顧問。 而郭佳怡姑丈唐英年是香港前政務司司長、財政司司長,現擔任中共全國政協委員,早前傳出唐英年有意再次參選特首,不過目前他已澄清無意參選。

【2019年12月14日訊】中共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的外甥女郭佳怡,錄製一段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的影片,影片中,她穿黑衣講述香港抗爭者害怕失去家鄉的故事,並批評事件發生162日,聯合國沒有表示支持香港。

現正於美國發展的舞台劇作家及演員郭佳怡(Stefani Kuo),早前拍片講述近半年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情況,並批評事件發生162日,聯合國沒有表示支持香港。

12月13日,唐英年透過發言人回覆:「她是唐英年的外甥女,言論屬其個人意見。」

郭佳怡在一段6分鐘的自白影片中,穿着一身黑色衣服告訴外界,香港年輕抗爭者害怕失去家鄉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nIiAIicbc

影片中,郭佳怡提及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於尚德邨停車場墮下身亡,以及15歲女生陳彥霖被發現浮屍於油塘海面等事件,並稱,身在香港的父親,把有關反送中運動現場片段及文章給她。

郭佳怡說,「他說他很期待我今年寒假回家」,同時又叮囑她,回港後不要外出「外面很危險,只會找死」。

她又批評事件發生162日,聯合國沒有表示支持香港。並稱,美國為了投資和貿易,「發展經濟和NBA」而不斷討好中共。

最後郭佳怡發表一首英文新詩,希望美國人支持,保護她出生成長的香港。

這首英文新詩內容是:在美國一個喜慶般的聚會上,有3.27億人站起來,他們全都以廣東話高聲呼喊着:「香港人加油!香港人不要放棄!」然後所有的美國人,目光聚焦於名為香港的小島,說着:「我們與你同行,我們一定會支持保護你!」

該影片原本帖在紐約挺港人的專頁NY4HK發布。

1995年在香港出生的郭佳怡,是唐英年及太太郭妤淺的外甥女,出身紡織大王世家,祖父是「香港一代線王」郭正達,並由父親郭大熾繼承。

2010年12月,兩個香港家庭到北海道自駕遊度聖誕,不幸發生車禍造成兩死一重傷,郭佳怡9歲的妹妹郭佳瑋也在此次車禍中死去。

郭佳怡母親林夏如是來自台灣的政治學家和投資銀行家,生父是香港人。林夏如的現任丈夫何漢理(Harry Harding)是美國知名的中國問題專家,曾擔任前總統克林頓特別國家安全顧問。

而郭佳怡姑丈唐英年是香港前政務司司長、財政司司長,現擔任中共全國政協委員,早前傳出唐英年有意再次參選特首,不過目前他已澄清無意參選。(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