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她居家自主隔離3週 與丈夫...

她居家自主隔離3週 與丈夫分房、不見外送員仍染疫

301

【2020年04月14日訊】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美國一名女子因害怕染疫,選擇在家隔離三週,就連一起住的老公都分處不同房間,近日她仍發現自己染疫,為此倍感錯愕及無奈,

外媒報導指出,家住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的女子瑞秋(Rachel Brummert)患有自體免疫疾病,她因害怕感染武漢肺炎,自3月下旬在離家看醫生後,就把自己關在家中自主隔離,但在經過3週後卻發現,自己開始出現發燒、咳嗽、呼吸困難、嗅覺喪失等武肺典型症狀,經檢測也確診染疫。

據瑞秋指出,在過去3週她足不出戶,不僅與丈夫分房睡,在這期間也只與藥劑師、丈夫有過接觸,另外1人則是目前也已確診的女外送員,儘管她連外賣也沒吃,領貨也是在外送員將貨品放在門口後,才到家門口取貨,與對方也沒有見到面,但她仍懷疑自己就是遭送貨人員感染。

據最新統計,截至今上午美國確診已突破58萬,死亡也超過2萬3千人,而北卡羅來納州確診病例目前也超過4800例,其中包含107例死亡病例。在百般防範卻依舊染疫後,瑞秋害怕地表示,這是她經歷過最噁心,也最令人害怕的疾病,雖然症狀跟流感很像,但卻不只是流感,而是另一種怪物。(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