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8·31太子站警察真無打死...

8·31太子站警察真無打死人?多位受襲後失蹤者容貌曝光

880
9月7日傍晚,港鐵太子站仍舊有民眾前來獻花,聚集。圖為民眾貼上「生要見人 死要見屍」橫幅。 (大紀元)

【2019年09月11日訊】香港警方聯同消防處、醫院管理局及港鐵,9日舉行聯合記者會,就831晚港鐵太子站事件做出說明,港鐵首次公開當晚太子站內的閉路視頻截圖,並重申無死亡個案。由於港鐵未公布視頻,引發諸多質疑。

根據大量現場血腥視頻及人證、物證,外界強烈質疑,831晚到底有多少條命案?而連登平台,則公布了多位沒有出現在警方被捕名單中,但當晚受襲後失蹤者的容貌。

9月9日,香港警方、港鐵和消防處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港鐵聲稱,其基於私隱,拒絕公布閉路電視片段,只公開26張當晚站內閉路電視截圖,並重申當日並無死亡個案。

在港鐵公開該截圖之後,連登隨即公布831當晚「社會記錄協會」所拍攝到的影片,綜合數位在場人證,分析並公布三位沒有出現在被捕名單中的被捕人士容貌衣著。

其中包括一名參與救人的被打致頭破血流的墨綠上衣男子、一名一度手腳僵直呼吸困難、懷疑有恐慌症灰背心肥身材男子、以及一位被毆打致昏迷不醒的黑衣男子。

連登公布當晚錄影畫面分析報告,並評論稱警方、消防處及港鐵謊言露破綻。令香港市民更加憤怒,完全不能接受政府與港鐵的說辭。

軍綠色衣服男子面無血色的坐在地上(Soc Rec截圖)

一:救人墨綠色衣服男子面無血色的坐在地上(Soc Rec)。立場新聞David說:軍綠色 T恤的男子則被打得頭破血流

記者會龍小姐說: 有人被人打了半個鐘,口吐白沫,沒有任何反應,沒有穿著黑色衣服的人。

事發當天,很多救護員因為在現場救護示威者而被警方毆打。分析報告推斷:打得這麼厲害,是因為早就被速龍小隊認定曾經參與救人 。

https://youtu.be/WwKcYkrDu3k

SocREC片段:0分44秒、3分14秒、10分36秒

二:立場David說:有一個「肥仔」好像恐慌症發作,一度手腳僵直呼吸困難。

記者會OU會長: 一名市民身體不適,呼吸困難,暈倒。警員叫不要睡,不要睡著。消防不知道帶他去了哪裡,之後沒有再見過他。非黑色上衣,沒有防禦裝備。

分析報告推斷:白衣男子及灰背心男子均為肥胖身材,但白衣男有面巾,屬於有防禦裝備,所以推斷第二個為灰背心男子。

三:立場David說:一位昏迷不醒的黑衣男子,表面看沒有血,不知為何無知覺。

警察整個身體的重量壓在一名男子的頸部。分析報告推斷:黑衣男子表面沒有流血,估計壓斷頸椎那些,才會表面沒有流血,但沒有反應。如果打過他不會沒有血,所以推斷他是一直以來,最多人講的那個,被一大堆防暴速龍包圍住的,女警叫「醒呀!醒呀!」那個。

另外,記者會龍小姐說,沒有反應的那位口吐白沫的人士是被消防員帶走,

記者會OU會長說呼吸困難暈倒的人士是被消防帶走,兩個都沒有說過是抬走,同立場David說法是一致的,都說見到有完全失去反應的人被拖走,沒有用擔架送走,所有人的講法完全吻合。

消防員11:10在SocREC(13:51)片段中, 當記者由月台最後一層被趕上電梯離開時,留意鏡頭右上角消防員已經出現,但消防處聲稱11:30才進入太子站。

分析報告推斷:其實消防員早就到了,而上述一和二,懷疑失蹤者根本還是清醒能走動的。是消防員到了之後他們才被人懷疑打死、嚇死,消防員在月台內都見死不救,直至11:30才開始數人。

港警太子站「屍殺列車」

網絡上大量視頻顯示,8月31日晚,一批防暴警察及速龍小隊成員,沖入太子站車廂內無差別毆打乘客,狂噴胡椒噴霧,有的乘客舉起雙手求饒,有的乘客顫抖地相互抱擁痛哭,驚恐地發出呼叫。

月台上,速龍瘋狂地追打年輕人,周圍的乘客驚恐地不知所措,不時傳來乘客憤怒地叫喊:「警察是黑社會!」警察恐襲過後,車廂內、月台上滿地是血,到處散亂著背包、衣物、雨傘等大量物品。

許多市民形容當晚的事件為「太子站大屠殺」、「屍殺列車」,721元朗黑幫無差別恐怖襲擊的翻版。許多目擊者認為,831晚太子站大屠殺比721元朗站比最黑暗、更恐怖。也是自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最慘烈、最恐怖的一晚。

地鐵內大量傷者卻不讓急救員救護

當晚由於地鐵內多人受傷,最少7輛消防車被派到現場,救護員於太子站出口以三色墊作傷情輕重的區分,在站外等候至少30分鐘,警察才開閘容許救護員入內,但至晚上1時許,太子站內仍未有傷者於站內被救出。

之後得知傷者由港鐵先送往荔枝角站,再由白車送院,其中3名傷者被送往廣華醫院,3人均頭部需包紥,其中一人躺上擔架床,兩人坐上輪椅送院,一名男子衣領染有血漬。

公開消息顯示,當晚11時33分左右,有救護員和記者,被警察從太子站B1出口趕出,隨後落門關閘,但是地鐵內還有大量傷者,外面大批市民怒喊:「警察是黑社會!」

直至9月1日凌晨12時23分左右,在太子站E出口外大量救護員在預備救護工作,至少等候30分鐘,警察才開閘容許救護員入內。港鐵職員向救護員表示,現場有10名傷者。

831晚的油麻地,有急救人員在地鐵口拍打著鐵柵欄,聲淚俱下地哀求警察說:「阿Sir,請讓我去救人吧!求求你們了,我只是去救人,只是去救人,救完人,你們打我都行。」

這位急救人員的聲音最後變成了沙啞無助的哭泣,和另一位急救人員跪在地上,抱著頭無助地痛哭。最終也未被容許去救人。

9月1日凌晨,有醫管會高層在社交媒體上透露,831當晚有7名傷者,經地鐵運往荔枝角地鐵站,之後將傷者送去明愛及瑪嘉烈。至少延遲醫治3小時。

而9月10日警方在發布會上稱,有3名傷者從油麻地搬出,但是831晚現場急救人員證實,當時有4名傷者,其中1名是重傷,流血不止躺在地上,這名重傷者到底去了哪裡?

現場恐怖視頻片斷

據《蘋果日報》在Facebook上的一段視頻顯示,831晚,在太子站月台,雖然4、5名警察已圍堵了一名年輕人,他已無路可逃,但那些警察毫不遲疑地揮棍猛打其頭部,之後把他摁倒在地,一名警察用手卡住年輕人的頸喉。

畫面顯示,年輕人在被摁倒在地之初還有所抵抗,之後就看不到抵抗了,他半張著嘴,眼神呆滯,身體沒有了反應。壓住年輕人的兩名警察,相互對望了片刻,沒有進行下一步的逮捕動作,他們稍微鬆開了對年輕人的控制,然後左顧右盼,似乎在尋求幫助。

年輕人在之後的一段時間中,手腳、身體始終保持一個姿態,沒有絲毫反應。

831晚到底有多少死亡案例?

一名匿名港鐵員工表示,有人當晚看到近40名抗議者遭綁手綁腳從荔枝角送出。另外還有幾人被兩人陸續抬出,負責抬人的是一名警察與一名不明人員。

9月2日和3日,約有20間公立醫院會集會,抗議港警濫暴。有香港網友透露,太子站打死人的消息,已在可接觸到內情的醫護界傳開。

集會中,伊院內科護士黎先生憶述8‧31的親身經歷說,當晚在油麻地站目擊有急救員在閘外嚎哭,請求警員讓他進站為傷者急救,他說,當時他心如刀割跪在地下哭。他還說,接連有示威者受傷、被捕,他經常徹夜難眠,眼淚和睡眠已不是他能控制的事了。

香港觀塘社區主任梁女士5日引述在太平間工作的人士透露,8月31日晚有6名死者被警方送到太平間,遺體都遭到「90度向後斷頸」。

有明愛醫院護士稱,當晚警方送10名太子站傷員入該院,而後只剩7人,3人不知所蹤,她懷疑失蹤的3人或送至尖沙咀入殮。這些相關消息仍待官方證實。

另有疑似香港警察消息說,831有大陸武警在太子站當場打死一名示威者,從荔枝角送至明愛醫院,死者母親是大陸移民,警方目前想要給封口費了事並準備火化,死者家屬態度尚不明確。

在連登社區,也有網友人士貼出群組對話記錄稱,醫護人員表示,8月31日出現死亡案例。

一名疑為香港廣華醫院工作的員工,在社交媒體說,警察於831在港鐵太子站無差別打死人,屍體就停放在廣華醫院的太平間,警方還出假聲明,讓他忍無可忍。

連日來,多名港人說,他們親人和朋友在831事件後,不知行蹤,失聯了,有港人強調:生要見人,死要見屍。

9月6日,一名女士在太子站祭拜,她現場接受外媒採訪時說:「我的女友在831晚失聯了,她的母親前幾日去警方要真相,結果也不知去向,失蹤了。」

有3位年輕人告訴《大紀元》,「他們有2名朋友失聯了,他們幾乎每天都聯繫的,但是8月31日之後朋友不知了去向,一直在多方打探他們的消息,至今下落不明。」

自9月1日起,不斷有港人到太子站獻花燒紙,祭奠死者,並放上「勿忘831恐襲」的標語。9月6日,數百民眾前往太子站跪求港鐵公布8.31監控錄像。

有民眾在臉書爆料說,抗議人士在旺角警署前燒紙、撒紙錢時,一名警方女談判專家在安撫示威者時疑似說漏嘴。她表示,「我明白你們在悼念死去的抗爭者」。

有網友跟帖說,這是警察「鬼拍後枕」說了真話,等於承認太子站打死人。這名女警說完後,立即有一名男警「補鍋」,聲稱太子站「沒有死人」,顯得欲蓋彌彰。

醫院管理局9月2日稱,831當晚有46名傷者送院,送去時並無死亡個案。港警也多次否認太子站打死人。但大量現場血腥視頻及人證、物證均顯示當晚出了命案,外界強烈質疑,831晚到底有多少條命案?!

在831晚之後的5天時間內,警方與中學密集公布超過10多起死於非命事件,其中有8起,是24小時內連續公布,另有死者父母也成為犯罪嫌疑人被抓的案例。港人強烈質疑,這是親共警方掩蓋「831」血案的手法。

香港《明報》7日報導稱,取得與太子站相距3站的荔枝角站監控錄像。影片顯示當晚從該站B2出口有7名傷者搬出,有人以繃帶包頭、躺在擔架上不見動彈,也有人雙手疑被綁。

對此,網上出現大量留言認為,公開的荔枝角的錄像唯一能證明的就是當局發表的「傷者7名的說法是有證據的」,並不能平息「毀屍滅跡」的傳聞,反而讓人更質疑當局試圖在掩飾真相,因為民眾期待的是公開831事件沒有經過加工的完整的閉路電視片段。(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