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臺專家析川普真正策略:引蛇...

臺專家析川普真正策略:引蛇出洞 設局誘捕 一網打盡

272
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表示,從目前情況來看,現任總統川普的真正目標,是對付深層政府(deep state)。(白宮Flicker)

【希望之聲2020年12月7日】(本台記者斐珍綜合報導)當美國總統大選舞弊的證據一件件的曝光後,最近在搖擺州的各聽證會上也出現多位證人冒着生命安全,出面指證美國大選的舞弊事實。對此,臺灣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分析,依照目前局勢看來,川普總統的所有策略與動作,應該已經不是隻爲打敗拜登、贏得連任。他說,川普真正想解決的是掌握美國金融、科技、媒體、情報、司法,甚至是某些軍事部門的真正的攻勢。

吳嘉隆表示,他最近突然醒悟到,川普的主攻策略應該不是要到最高法院,而是軍事法庭!因爲川普所需要的證據,已經不是要證明拜登他們是在進行選舉舞弊,是要證明他們要推翻合法當選的政府,是在搞政變,是叛國罪。更重要的是,同時揭露外部勢力中共的介入,參與策劃政變,等於要證明中共對美國發動網路戰爭。

他強調,這一次川普不但要把華盛頓的沼澤一次抽乾,而且連中共也會打下去,順理成章。

吳嘉隆說,拜登在整個事件中充其量只是一個傀儡,川普的真正對手是拜登背後的龐大勢力,稱之爲深層政府(Deep State)。也就是川普要設局誘捕的對象是深層政府,而不是拜登。吳嘉隆認爲,各方面訊息證實,川普在大選前也已獲悉民主黨要作弊,他非但不去阻止,還刻意讓對方盡情舞弊,然後好收集充分的證據。

總經學者吳嘉隆分析,美國總統川普的對手是「深層政府」。(圖/美聯社)

早在今年6月下旬,川普就已針對郵寄選票容易產生作弊空間公開提出警告,民主黨卻還是在11月3日的大選中大面積作弊。吳嘉隆說,這也說明民主黨是被引蛇出洞,跳進川普挖好的坑。

依照目前的發展情勢,吳嘉隆預言,「川普肯定會連任」。至於拜登,恐怕想承認敗選也來不及了,因爲大選作弊是屬於刑事案件,不管是當選或沒當選,都會被追究。而且還會扯出背後這大規模的犯罪組織,罪名也同樣會是叛國罪,將來都會被一一判刑。

吳嘉隆認爲,只爲打敗拜登、贏得連任,應該不是這次川普的真正打擊的目標。川普真正想打擊的是總人數超過千人的深層政府,川普一個多月來,冷靜的應戰,引蛇出洞,精心設計出這個誘捕的龐大工程。

川普2日發佈一段在白宮錄製的大選舞弊演說,這可能是他一生最重要的演說,一般被解讀爲川普準備動手的宣示,其中一項重點是逮捕叛國者,必要時宣佈美國進入緊急狀態與戒嚴,就像林肯總統曾於1863年的南北戰爭期間實施戒嚴令。當今的美國形勢似乎更加危急。

吳嘉隆說,這個演說的宣示重點,是要揪出在幕後干涉美國大選的中共,他相信美國與中共的關係還會繼續惡化,「最壞的時刻還沒過去!」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