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太阳上惊现巨型UFO 外星...

太阳上惊现巨型UFO 外星人在采集太阳能?

1964
太阳上惊现巨型UFO,莫非外星人在采集太阳能?(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我们知道,太阳是一颗炙热的火球,表面温度达到了5500°C,中心温度更是高达2000万°C。但近年来,人们经常从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发布的照片上,看到太阳周围出现UFO。2017年,更出现了一个巨型UFO停在太阳上的惊人画面。

2016年,一名YouTube用户,自称“不明飞行物研究专家”(UFO logist)指出,他从发回给“太阳日光层观测站”(Solar Heliospheric Observatory)的图像中,发现了围绕太阳移动的许多UFO。

其实,从2009年底开始,NASA就曾多次拍摄到太阳轨道上出现许多行星般大小的UFO。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UFO的数量也越来越多,有时多达几千艘。网友也多次从NASA公布的影片中看到类似的画面。

《不明飞行物目击日报》(UFO Sightings Daily)编辑斯科特.华林(Scott C.Waring)在其网站上说:“我在一个新闻事件中听说过,在6-7年之前,两名俄罗斯科学家们发现,无数不明飞行物在每天24小时围绕着太阳移动。他们说,不明飞行物们会毫无理由地突然增加或降低速度。它们会突然不减慢速度地向右侧转90度的弯。”

华林还说:“它们就在那里……围绕着我们的太阳,只有上帝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他们实际上可能是在控制阳光,使地球上保持一个稳定的温度,或者也可能在采集一种非常难得、威力强大的重元素。我们希望他们不要出任何差错,不然把地球烤焦了怎么办?”

早些时候,有一个署名StreetCap1的网友在视频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航天器拍摄到UFO的视频,并留言:“为啥NASA总是公布这种照片,却不给解释解释照片里拍到的怪事?”

这段视频展示了“太阳和太阳风层探测器”(Solar and Heliospheric Observatory,简称SOHO)拍摄到的多张图像。网友指出,这些图像中有一个“巨大的四臂不明飞行物”环绕太阳,并吸取太阳的能量。

“太阳和太阳风层探测器”是由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和欧洲航天局(ESA)共同研制的无人太空船。它在1995年发射升空,在L1拉格朗日点上公转。在20多年的观测生涯中,它发回了许多关于太阳以及周围天体的重大发现。

UFO迷表示,在2011、2012和2016年,SOHO拍摄的图像中都捕捉到了这个“四臂不明飞行物”。不过,NASA却解释说可能是图像出了问题,或者它只是一堆太空垃圾。当然,有许多人并不认同这种说法。

其实,早在2011年的时候,NASA就已经拍到了一个比火星还大的UFO。在往后数年的时间里,不断记录到这个状似魔方的方形UFO往返于太阳。

更惊人的是,在2017年8月时,居然发现这个UFO停在了太阳上。有人分析,它是在吸收太阳的能量,太阳可能是它的能源补给站。因为星际旅行消耗的能量很大,所以需要用太阳做能源补给。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