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首席生化武器专家陈薇背...

中共首席生化武器专家陈薇背后 两大疑点被曝光

981
比利时联邦政府实施紧急令,防止中共病毒〔也称武汉肺炎、新冠状病毒(COVID-19)、中国病毒〕扩散。只有超市、药店和报摊等跟民生紧密相关的店保持营业。新规定适用于3月17日下午至4月5日。(pixabay.com)
中共肺炎(pixabay.com)

【2020年03月24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自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武汉P4实验室、中共生化武器研发就一直受到关注,被质疑与病毒源头有关。被中共官方主动冠以首席生化武器专家头衔的少将陈薇在1月底接手武汉P4实验室,进一步加深了外界的怀疑。近日,更多破绽被挖掘出来。

喉舌央视近日报称,具少将军衔的中国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陈薇及其团队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在3月16日已经获得批准,即将启动临床试验。中共国防部官网日前也报导了同样的消息。且据陈薇自己介绍,“按照国际的规范,国内的法规”,疫苗大规模生产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专家们早前曾预计,一款新疫苗从研制至上市需要12-18个月,世界卫生组织过去曾以流感病毒为例说明,在鉴定并分离出病毒新毒株后,大约还需要5-6个月来生产疫苗。这几个月的时间是必需的,因为生产新疫苗涉及许多步骤,每个都需要一定的时间。

按世卫给出的时间推算,陈薇及其团队岂不是自去年9月就分离出了新冠肺炎的毒株,并着手研制疫苗?而2019年9月恰是一个与此次疫情关系密切的时间点。

台湾财经作家汪浩在脸书整理这次中共肺炎疫情的时间顺序,发现陈薇、疫苗、武汉背后的两大破绽:

1. 2019年9月18日,中共在武汉举办了“新型冠状病毒应急处理”演习,陈薇难道是在这次武汉演习后开始研制疫苗?是根据谁的“基因组序”研制呢?

2. 与陈薇所在的中共军事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合力研发疫苗的香港上市公司康希诺生物,于2019年3月上市,股价并不亮眼,营运还亏损,但在2019年10月,也即武汉演习之后,股价开始异动,11月中开始放量上涨,被投资人大买,到12月底已经翻倍。汪浩质疑:谁在2019年11月中就大买这档股票呢?

围绕这次中共肺炎疫情,外界曾提出各种猜测,诸如病毒源自武汉P4实验室、是中共军方研制的生化武器等等。

推特帐号@灯塔爆料社的爆料为上述猜测提供了支持。该账号本月初透露,武汉病毒研究所P4实验室实际上是中科院与军方共建的生化战实验室,该研究所真正的老板是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

自媒体《燕铭时评》则引述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知情人士披露,武汉病毒研究所所长王延轶只是前台木偶,其背后是习近平政敌——江泽民家族,包括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及上海帮在上海和军队生工系统的重要代理人。

知情人士说,江绵恒曾主导成立中科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上海生科院),建立由中科院、上海生科院、上海高校、上海医院、及军队医院、研究所组成的上海帮生工系统利益圈,操控生物领域重大研究项目的立项及巨额经费划拨,在医疗生物科技领域形成上海帮政商利益团体。王延轶的丈夫舒红兵就是上海帮生工系统利益圈中的重要一员,被江绵恒安插到武汉大学,间接掌控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这一军工生化武器重要地盘。

目前,围绕中共病毒的起源,中美之间正在进行一场角力。观察人士认为,由于疫情给全球各国造成重创,估计其他西方国家会逐渐加入这场角力,与美国一起调查病毒起源,相信更多直击中共死穴的内情会浮出水面。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