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視頻】“台湾一统就完了”...

【視頻】“台湾一统就完了”小伙子的媽媽被國安帶走

645

【2019年02月22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現旅居在美國的中國江蘇小伙子、網名“Vlog心聲”日前在YouTube上上傳了一段長達13分鐘視頻,說他媽媽在2月17日就被國安帶走,至今都未能與母親聯繫上,他感到非常恐慌,擔心家人的安全,希望能盡快與他母親視頻,確定他母親無恙。

劉大聖還表示,中共國家安全局是中共最大最活躍的情報機關,行使權利方面不同於一般的地方公安局。

劉大聖曾因為暢談他對陸台兩地的體制不同,爾一炮而紅。

他在去年10月26日上傳的視頻上說,不管是統派、獨派、大中國主義、分裂主義等各種立場的人,“都不能否認中國和台灣在國際上已經是兩個獨立的政治實體、兩個完全不一樣的政府”。 “誰都搞不倒誰了,這是客觀存在”,更直言台灣一旦統一就“完了”。 “所以台灣人不想跟中國(大陸)統一,一統成啥樣啊!”

5天後(10月31日),劉大聖再發視頻披露,這幾天幾乎所有人都聯繫他,勸他「認錯」;派出所和公安也找上門威脅,讓他“撤回視頻、停止發表言論”。他對此表示,“我只是講了客觀事實,我沒有錯。為什麼說真話要認錯?”

親眼見過美國的民主選舉後的他在11月3日又發視頻表示,「第一次見選民手冊;經常有人說人家的選舉是假的,可我們(中國)連假的選舉都沒有! 」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