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台湾小姐高曼容击败20国佳...

台湾小姐高曼容击败20国佳丽 闯入国际选美前十强

1033

罗马尼亚国际大赛,台湾小姐高曼容闯入10强(高曼容脸书)

【希望之声记者铃兰综合报导】据台湾媒体报导,来自南投县埔里镇的第9届台湾小姐冠军高曼容,日前代表台湾到罗马尼亚参加2019 Miss onelife国际选美大赛,不仅拿下“最佳媒体奖”,更击败20多国佳丽闯进前10强,将于下周出战总决赛。

高曼容从小学习舞蹈,從16歲就開始參加選美比賽,去年參加日本第三大國際選美比賽得到前20強。罗马尼亚的本次比赛共有30个国家参加。高曼容以精湛的舞蹈、及台湾人的热情成功征服评审,选进前10强,并获得最佳媒体奖。下周將進行總決賽,讓世界看見台灣。

高曼容荣获第九届“台湾小姐”时的照片(高曼容脸书)

高曼容獲獎後说,自己全程以“台湾”名义参赛,目前大会都给予强力肯定,“他们不只是认同台湾女孩,也很认同台湾人、台湾这个国家”。

她隨後和粉絲分享得獎心情,表示獲獎時刻聽到主持人大聲說出「Taiwan」真的很驕傲很感動,眼眶泛淚還要裝作鎮定,「這個獎得來不易,是網路分享數第1名加上所有媒體票選第1名,再次感謝一切,請大家繼續幫台灣加油,下週總決賽見!」

有网友给她热情留言:好孩子,好好努力,台湾也是整个中华民族的希望。

(本篇文章和图片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