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台湾小狗咬烂护照阻止主人去...

台湾小狗咬烂护照阻止主人去武汉 网民称赞

489
台湾一名女子饲养的黄金猎犬咬烂她的护照,使她无法前往武汉。图为台湾某地的一只黄金猎犬,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王嘉益/大纪元)

台湾一名女子原本预定1月要到大陆武汉市旅游,但她饲养的黄金猎犬Kimi把她的护照咬烂,导致她无法如期成行,而她事后才知道武汉爆发致命肺炎。她现在感谢Kimi阻挡她的行程,让她能平安过年,而网民则称赞这只母狗为“护主神犬”。

这名女子于1月13日在她的脸书粉丝专页“金毛爱旅行の视角”上发文说:“一回到房间发现这一幕!谁能帮我解释一下这还能出境吗?”

她还分享了几张照片,其中包括Kimi看似面有愧色地趴在床上,以及一本被咬到支离破碎的中华民国护照。这让她气得在脸书上写道:“谁来给我把这只狗带走?”

不少脸书用户留言。有人表示,这样无法出国,必须赶快以急件重办;有人说:“Kimi皮痒了”;还有人说:“它不想让你去吧!”

然而,该名女子事后回想才体会到,Kimi咬烂她的护照,其实是在保护她。

她于1月14日在脸书上发文说:“仔细回想,这孩子真的是在保护我。我护照被撕毁后,原本我打算去的地方,开始病毒肆虐;现在想起来挺悬(玄),也挺感动的;还好有你阻挡了我们的行程,让我们能平安的和家人一起团圆过年。”

而其他用户也纷纷到她第一次发文底下留言,称赞Kimi是“护主神犬”。

“Anita Chan”说:“真的很神奇呀……按道理狗狗未至于那么顽皮吧,而且都去过那么多次旅行了。”

“Derek Leung”说:“现在回看,它当时真的救了你一命啊。”

“Irene Chuang”说:“它爱你所以救了你啊。”

现在,Kimi“护主”的故事已经登上不少国际媒体。而它的主人则于1月26日以英文发文说:“好女孩(指Kimi),谢谢你再次保护我,很幸运能在我的生命中遇见你。”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