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泰坦尼克号是被超越人类科技...

泰坦尼克号是被超越人类科技300年的幽灵船撞沉的?

462
幽灵船(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0日】(编辑:郭晓)对于我们来说最深邃的并非是遥远的星辰,而是就在地球表面的海洋世界。在海洋中有很多奇异的现象,有许多神秘的传说与各种灵异事件的发生,幽灵船就是其中之一。它们往往会毫无征兆的出现然后又突然的消失不见,就像幽灵一样来无影去无踪。曾经有过很多关于幽灵船的传说,比如著名的“圣女号”等等,还有二战时期关于幽灵船的一些传说,甚至有些人提出泰坦尼克号的沉没或许与幽灵船也有一定的关系。

最早人们发现幽灵船是在二战时期。那个时候美日海上交战,有一艘小军舰时隐时现的跟在后面,美军以为是日本的船只一旦靠近又神秘的消失了,水面连波纹也没有。后来有士兵落水,幽灵船又出现了,还用神奇的海浪救了这些士兵,但有士兵追上去表示谢意的时候,幽灵船又消失在海面上。后来各路探险家不畏凶险想探索其中的奥秘去寻找幽灵船,但都一无所获,因此幽灵船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笼罩着神秘的面纱。

幽灵船表现善良的一面救落水的士兵,但它也有恶的一面。我们听说过的泰坦尼克号当年的沉船事件,最初人们都以为是触礁而沉,但过了很多年以后,有专家对此事件重新调查发现,泰坦尼克号的撞击部位呈现非常规则的圆形,就像是被人用激光武器打穿的。

后来有幸存者回忆说泰坦尼克号沉没后,船的四周出现过幽灵船,这会不会是幽灵船所为呢?不管幽灵船到底是什么,科学家表示,这绝对不是地球现在的科技可以制造出来的,目前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制造出如此完美神出鬼没的军舰,它所用的技术至少超越现代人类科技300年。也有学者提出幽灵船或许并非地球人类,而是来自于地外文明建造的。

幽灵船(示意图。图片来源::Public domain)

近年来对幽灵船又有了一种新的观点,那就是它并非来自地外文明,而是海洋中的人类文明建造的。科学家称在远古时期人类进化的过程中,人类的阵营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进入了海洋,一部分留在了陆地。进入海洋中的人类通过逐渐发展有了自己的文明,科技实力也强于陆地的人类文明。

他们建造了巨大的海底世界,之所以没有被发现,很可能是这个海底世界建的位置是目前人类的潜艇还无法到达的,或许等未来潜艇技术再进一步也许会有新的发现。有科学家认为,曾经在海底发现过一些文明的痕迹更何况海洋要占到地球面积的70%,因此海洋中存在智慧生命的可能性很大。如果能够揭开幽灵船的神秘面纱或许就可以找到科技发达的海底文明。

(责任编辑:美莲)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