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泰軍人濫射增至17死 挾持...

泰軍人濫射增至17死 挾持人質與軍警對峙

225

【2020年02月08日訊】泰國一名軍人在東北部的呵叻府(Korat)持槍射殺平民,泰媒報導已有17人死亡。這名軍人逃進百貨公司挾持人質,目前在百貨公司和軍警對峙中。

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一名現役軍人賈克潘(Jakrapanth Thomma)今天傍晚持槍在營區射殺他的指揮官和兩名同袍後,偷了一輛悍馬車逃出軍營。

這名軍人逃出軍營後一路射殺平民,一直逃到呵叻府市中心的百貨公司Terminal 21,他還透過臉書直播整個過程,並在晚間約7時20分上傳自己和槍枝的合照寫著「我累了」。不過他的臉書帳號隨後被關閉。

泰媒報導,賈克潘在Terminal 21的4樓挾持了16名人質,目前正和軍警對峙中。

警方從賈克潘的家鄉猜也奔府(Chaiyaphum)請來賈克潘的母親,希望能說服他投降。(中央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