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台灣選舉戰情激烈!高雄罷韓...

台灣選舉戰情激烈!高雄罷韓挺韓大遊行同日打擂台

218
12月21日,挺韓大遊行 VS 罷韓大遊行。(網絡圖片)

【2019年12月22日訊】中華民國2020年1月總統大選臨近,台灣選戰越發激烈。週六(21日),在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主政的高雄市,罷韓、挺韓兩大陣營同日上街打擂台。雙方主辦方都宣布,本陣營上街人數超過30萬。

以「罷免市長韓國瑜」為主要訴求的「We care台灣」大遊行,當地時間下午1點30分從高雄市文化中心出發,沿南高雄五福一、二、三、四路、公園二路等道路,一路抵達終點公園與七賢路口。

主辦單位原本預估有10萬民眾參與,但下午2點44分宣布,參加人數估已超過30萬。還有當地人在推特表示,「報名(參加遊行)的才7到8萬人,但自發性參加遊行隊伍達50萬人,都是坐地鐵去的,不然無法停車,連機車都無處停。」

罷韓隊伍高喊「韓國瑜下台」、「光復高雄,重返榮耀」、「光復高雄,守衛台灣」、「台灣人挺香港」等口號。綠營民進黨多名政治人物也在遊行隊伍當中,其中包括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

https://twitter.com/80pIeoLwQ32azgI/status/1208324107294560256

以前台灣的自由民主是由南部往北ㄧ路漫延而去的、而現今的抵抗紅色黃俄共產也將會重新由高雄擴散到全台灣各地!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