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泰国世外桃源般的绝美小岛 ...

泰国世外桃源般的绝美小岛 隐藏的宝藏

793
泰国生态海岛(图片来源:facebook@touristathailand)

希望之声记者刘伊综合编译)泰国有1,400多座岛屿,像普吉岛和苏梅岛早已经成为人们向往的度假胜地。其实泰国还有很多不同风格的岛屿,拥有迷人的海滩,还未受到太多人关注,可以真正放松身心,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这些隐藏的宝藏吧。

瑶诺岛(Koh Yao Noi)

有小长岛之称,从普吉岛坐快艇30分钟便可以到达瑶诺岛。这是一个自然生态海岛,岛上的样貌几十年都没有太大的变化,这里的居民非常淳朴,街道两边随处可见古朴的木屋。岛上有绿油油的稻田、耕牛,大片的橡胶园,可谓是蓝天碧海白沙中的绿洲。海滩主要位于东海岸,而西海岸则被稻田覆盖着,周围是红树林。

 

瑶诺岛的最佳旅行时间是每年的11—4月,这是一年内雨水少且相对凉爽的时候。瑶诺岛上的海上娱乐项目多种多样,如果喜欢安静,可以到附近僻静的海滩感受这里的夜晚,还可以去附近的岩岛上远足。

这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岛却充满魅力,是一个去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涛岛(Koh Tao)

作为泰国境内第三大岛苏梅岛的邻居,涛岛是一个被天然的热带丛林覆盖的原始小岛。因为外型类似一只乌龟,所以此岛又被称为是「龟岛」。从苏梅岛坐船到涛岛约需2个小时。

与苏梅岛相比这里的商业不发达,更为原始,也正因如此,很多游客更义无反顾的喜欢上这里。

涛岛拥有的珊瑚礁和丰富的海洋生物,为潜水提供了极佳的环境,不论是潜水或漂浮在海面上都是一种享受。涛岛远离人群,常常能够享受到一人独自拥有数百公尺沙滩的奢侈。

奈岛(Koh Ngai)

奈岛是泰国甲米府与董里府边缘的一个离岛,面积不大。这是一个蜜月旅行或全家旅行的理想之地,奈岛有细腻金色的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随风摇曳的椰树,在这里能感受到真正泰国迷人的海岛美景。

 

象岛(Ko Chang)

象岛位于泰国东部,从曼谷前往象岛需要4小时的车程加1小时的轮渡。没有直达飞机,反而阻碍了人山人海的旅游团前来,还意外的保护了象岛世外桃源般的原生态热带小岛。

https://www.instagram.com/p/B36oy5KnmrY/?utm_source=ig_embed

 

象岛似乎备受大自然的关照,山海相间,有森林也有瀑布。整个西边海岸皆为原始、未经开发以及种满棕榈树的沙滩,象岛的海水也是未被污染及清澈见底的,非常适合浮潜。

 

除了游泳和潜水,游客还可以在岛上租摩托车观赏热带雨林中的瀑布,在细致洁白的沙滩上休闲散步,或者是钓鱼、帆船、潜游和潜水等。

 

整个小岛非常安静,人很少,淡季街上、海滩上几乎没有什么游客,好像一切都是为你而准备着。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