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台館長槍擊案槍手是黑幫小弟...

台館長槍擊案槍手是黑幫小弟 警逮10人到案

290
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新北市林口警分局8月28日表示,一名劉姓嫌疑人(中)已自行投案。 (中央社)

【2020年10月08日】台警方偵辦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出現重大進展,槍手劉丞浩竟是竹聯幫和堂寶和會旗下小弟,並與疑似擔任中間人的寶和會幹部施俊吉有密切聯繫;警方也查出,寶和會另涉多起重大刑案,因此於7日陸續捉拿會長林修伯等10名成員到案,訊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劉丞浩於8月28日犯案後隨即赴警局自首,案經1個月調查並破解其手機後發現,劉嫌在犯案前曾與施男多次聯繫,而曾涉入2013年立法院槍擊案的施男,在這次案發前也同樣赴現場勘查過環境,因此鎖定施男涉有重嫌。

同時,警方也接獲寶和會涉及多起暴力犯罪案件等情資,經調查發現,去(108)年6月中旬在台北市內湖區犯下槍擊案的陶嫌,於案發前的藏匿處所竟是由劉丞浩所承租,施男也曾在該地出入。而劉丞浩除了是超商工讀生外,他也在北市林森北路由寶和會插旗的“百富妃麗酒店”內,擔任圍事小弟,並在外放款、討債。

警方不排除“館長”遭槍擊案與寶和會有關,因此於7日動員百名警力,兵分18路針對寶和會進行大規模搜索,並逮捕會長林修伯、施俊吉等9人到案,並於“百富妃麗酒店”查扣疑似假酒上百箱。

由於目前尚未掌握寶和會與館長遭槍擊案之間有關的直接事證,8日早上再拘提副會長梁智勝。經初步偵訊,寶和會10人皆否認涉案,訊後依涉犯組織犯罪、殺人未遂、擄人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也已向法院聲押關鍵中間人施俊吉。

為迫使幕後藏鏡人現身,警方不排除後續再展開第二波、第三波的強力掃蕩。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