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臺港政要明星恭祝法輪功創始...

臺港政要明星恭祝法輪功創始人“中秋佳節快樂”

343
臺灣立委左起王定宇、陳亭妃、趙天麟。(圖/大紀元,照片合成)

【希望之聲2020年10月1日】(本台記者斐珍綜合報導)

今天10月1日也適逢是華人社會寄寓「團圓」的中秋佳節,港臺兩地有許多名人不約而同的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中秋快樂,同時讚歎法輪功學員20年來一直秉持着真、善、忍的胸懷,在全世界各地爲人們講述中共邪黨的真面目,希望能儘早終止迫害,讓無數的受難者能早日回家團圓。

中秋節是中華傳統文化中的三大節日之一,因月圓意在團圓故又稱爲「團圓節」,不過當前中國大陸在中共高壓統治下,仍有數不清的家庭因遭受中共迫害而支離破碎、家破人亡,因而也再難團圓。

臺灣多位立委,包括王定宇、陳亭妃以及趙天麟等,除了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中秋佳節快樂外,並讚賞法輪功學員一直的堅持和善良,長年無私地在全世界各景點講真相,讓許多被矇蔽的華人甚至是西方人認清中共邪黨的真實面目。

臺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大紀元)

立法委員王定宇表示,2020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年,有災難、也有很多國際秩序的改變,在2020年中秋節,祝福李洪志老師與所有法輪功學員中秋節快樂,法輪功長久的努力,使我們在2020年不但看到曙光,而且還越來越強。

王定宇表示,從2020年一開始,國際人權、終結共產邪惡、世界新秩序方面,大家都看到了新契機,而在這當中付出很多努力的,是李洪志老師跟法輪功學員。

王定宇還說,在香港反送中時,《大紀元時報》印刷廠被砸、被放火,卻還是繼續堅持,大家也都看到了這份堅持的力量、以及正確的力量。「祝福你們中秋節快樂,也希望2021年的中秋,大家可以看到成果,也祝福更好的事情發生。」

臺灣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圖/大紀元)

立法委員趙天麟特別表示,他要向所有法輪功朋友表達敬意,希望大家能繼續加油,「因爲你們的努力,讓很多被壓迫者的聲音能被報導出來,很多中國大陸內發生的真實事件,能夠及時讓全世界都看見。」

過去一年多的反送中運動中,全世界都看到,中共的鎮壓讓越來越多的香港民衆一步步認清中共的邪惡。而其實香港人也非常感恩法輪功學員一路上一直和港人同行。

因此在此佳節前夕,便有香港的多位明星和議員,表達他們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他們還表示,香港抗爭運動應該學習法輪功學員堅忍的精神。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明星阮民安、區議員盧俊宇等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中秋祝福,並對法輪功學員堅持抗暴的精神表示感動和欽佩。(新唐人影片截圖)

包括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明星阮民安、區議員盧俊宇等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中秋祝福,並對法輪功學員堅持抗暴的精神表示感動和欽佩。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表示,他非常敬佩及欣賞法輪功的朋友,他認爲法輪功是成功的,就是無論你到世界哪一個地方,都可以見到法輪功的朋友很堅持的在講中共邪黨的醜陋真相,揭露中共邪黨的謊言。而這個精神會感染著所有的人。

李卓人說,「香港的抗爭運動也要學習法輪功的精神。」

香港明星阮民安和他的朋友也同樣對着鏡頭,說出:「祝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身體健康。」

香港屯門區區議員盧俊宇則說, 「李洪志先生你好,我是屯門區區議員盧俊宇Cary, 感謝你和法輪功所有成員,爲香港還有中國的局勢所做出的一切努力。」

 

責任編輯: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