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台风“巴威”威力惊人!整个...

台风“巴威”威力惊人!整个山东呈看海模式 机场都淹了(视频)

434
整个山东呈看海模式 机场都淹了(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6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8月26日,受台风“巴威”影响,整个山东半岛遭暴雨袭击,山东许多城市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尤其青岛受灾严重,甚至连青岛机场都开启了看海模式,街面上许多汽车漂浮,一片汪洋。

据当地媒体报道,受台风“巴威”影响,山东半岛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青岛、招远、莱西、烟台等多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大部分景区临时关闭,学校停课,公路交通几近瘫痪,多趟列车延误或停运。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青岛机场开启了看海模式,成了海上机场,积水约20公分。

青岛被淹,中共国人竟然制作视频,讥讽一百多年前德国人修的下水道,遭网友吐槽:“这可笑啊。厉害国竟然把不被淹的希望寄托在一百多年前德国人修的下水道上面。真是要吐了。你的大国崛起原来还是要靠外国啊。再好的东西到了你国手里也变成垃圾。因为你们缺德的党只知道索取不知道付出更不知道维护。中共在世界上存在就是世界的耻辱。还说中共有良知的人就是混淆是非 黑白颠倒不可原谅。”

青岛元庄小区,竟然砸墙泄水。

整个青岛一片汪洋。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98578359299923968

临沂市的大水。

8月26日上午11:00点,山东共有44个台风预警。25个暴雨预警生效。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