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台灣漁船獲UFO 美軍取回...

台灣漁船獲UFO 美軍取回列最高機密

213

【2019年01月04日】創立「外星智能研究中心」(CSETI)的創辦人、美國知名幽浮(UFO)研究專家格里爾(Steven Greer)日前在《今日俄羅斯》美洲台(RT America)接受前美國明尼蘇達州州長溫圖拉(Jesse Ventura)訪問時透露,台灣漁船撈到UFO的消息,並稱美國海岸防衛隊接報後派人前往取走,將其列為美國最高機密。

格里爾說,近期有一名在美國海岸防衛隊服役、能接觸最高機密的證人向他透露,曾有一艘台灣漁船,在關島附近海域,意外捕獲一個直徑20英尺至30英尺的碟狀物體,而該物體是一個「外星飛行器」。

他說,當美國海岸防衛隊巡邏艦接報到場後,成功將飛碟從水中取回,該物體非常沉重,撈到船上時船體竟傾斜了45度。

格里爾没有透露此事具體發生的時間,但他說,此事已成為美國政府的最高機密,近1、2個月才被揭露出來,他正在蒐集相關文件證據。

他還說,根據美國國防部相關文件,很多在關島的美國海軍「海豹」特種部隊成員和其他海軍人員,多年來經常見到外星飛行器進出太平洋馬里亞納海溝(Mariana Trench)附近海域。

位於太平洋的馬里亞納海溝是世界上已知的海洋最深處,最大深度為海平面下11,034公尺。

外星人曾為美國軍方工作

美國五角大廈2017年底曾證實,在2007年至2012年,耗資2200萬美元進行祕密UFO研究項目「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劃」(AATIP)。

格里爾透露,他對此有更詳細的資訊。他說美國投入的預算「絕對是一千倍以上」,每年至少有2000至3000億美元,投入於所謂的「不被承認的特殊機密權限計劃」(USAPs),進行外星人及外星科技相關的高度機密研究。

美國一名已故地質工程師施耐德(Phil Schneider)早前稱,一名來自金星的外星人,曾於50年代在美國政府工作過。

施耐德曾參與政府的秘密項目,擁有一級安全許可。他協助建立地下軍事基地,並在著名的51區(Area 51)工作過。

施耐德在1995年的一場演講中,展示了一張有索爾在內的照片。這張照片是在1943年拍攝的。他說自1937年以來,索爾就為美國軍方工作,索爾的智商估計為1200,並能流利地講100種語言(包括外星人語言)。索爾的壽命是490歲。

除了施奈德之外,寫有《五角大樓的陌生人》(Stranger at the Pentagon)一書的斯特蘭傑斯(Frank Stranges)博士,也稱自己見過索爾。

他稱,索爾於1960年3月16日從弗吉尼亞州亞歷山大(Alexandria)乘飛船離開地球。

維基解密披露一份外交密文,顯示聯合國早在40年前就曾召開UFO聽證會。會上科學家報告UFO存在的證據,並希望聯合國建立調查組織深入研究UFO。(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