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芬兰小伙18岁时,面朝大海...

芬兰小伙18岁时,面朝大海,建了一所小木屋

627
芬蘭小哥Robin Falck建筑了小木屋 (图片:Youtube视频截图)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18岁时,芬兰小哥Robin Falck在家乡群岛的一角,花了2个星期,建起了一个小木屋,命名为Nido。为了不必申请建筑许可就开建,木屋只有9平米,但这个限定,却让木屋充满了灵感和创意。

他说:当我真正决定要搭建这个木屋时,是在这个美丽的群岛上,当我在我家的这块地皮上漫步时,我发现了这块地方,视野非常美丽。俯视海洋,一览无遗 。当我看到这个地方,我感到这块地方需要点什么。我和它之间有一种关联。我搭建这个小屋是在18,19岁的时候,只花了两个多星期的时间,就差不多建好了。事实上,你不用申请建筑许可就可以搭建木屋,只要它不超过9平米,这个限制其实是我灵感设计的源泉。

这是一个和谐安详的地方。木屋的名字”Nido”,是意大利语“鸟语” 或者 “鸟巢” 的意思,而且我姓”Falck”,在瑞典语里是“鹰” 的意思。所以挺配的。  请看youtube/一条的介绍视频: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及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