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孙力军落马后 政法系又一大...

孙力军落马后 政法系又一大员傅政华职务现变动

1883

【2020年04月2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实权派政法系大员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一天后,中共司法部部长傅政华被发现职务发生变动。

4月20日晚,中共司法部官网的“部领导介绍”一栏中,傅政华的简历显示他已经卸去中共党组副书记职务。

律师刘晓原预计:在再过几天召开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上,还会免去傅政华司法部部长职务。

傅政华曾是中共政法王周永康的亲随,隶属江泽民派系。但在习近平上位后,他被传快速倒戈,暂时避过大清洗。在中共十九大后的2018年中共全国两会上,傅政华并未如传言所说成为落马虎,而是从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调任中共司法部部长。这被疑是习江两派彼此权利交易的一部分。

上海帮在中共政法系中的主要力量孙力军在4月19日正式落马,当晚中共公安部长赵克志就紧急召集公安部党委会议,以开会为名逼每个人站队表态。外界认为,这显示,国安、公安系统内的大清洗在即,傅政华此次职务变动估计是其中一步,孟建柱、郭声坤等江派在政法系内的力量危殆。

刘晓原律师评价说,“傅政华从2018年3月担任司法部部长,到免去他司法部党组副书记、部长职务,也就是两年多的时间。 两年多来,他最大的‘业绩’应是干掉了一批维权律师执照。”

其实孙力军也是参与迫害709律师们的凶手之一,并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群体的罪魁之一。两人同属中共人权恶棍。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