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孙力军丑闻火爆!传央视董卿...

孙力军丑闻火爆!传央视董卿欧阳夏丹被中纪委带走

1256
传董卿(左)、欧阳夏丹(右)先后两天内被中纪委带走。(图片来源:Twitter)

【希望之声2020年8月13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后一度传有多名央视情妇卷入,董卿及李思思被带走,后被“辟谣”,不过最新消息指,董卿、欧阳夏丹先后两天内被中纪委带走。

据youtube频道华尔街网报8月12日引述海外媒体人何频披露,孙力军落马3月后再起波澜!董卿欧阳夏丹先后两天内被中纪委带走。相关消息也在网络疯传。但目前官方未予证实。

中纪委4月19日通报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涉嫌违纪接受调查后,当时据传多名央视主播也被带走调查。央视女主播董卿及李思思一度涉嫌卷入。

流亡美国的富豪郭文贵也曾爆料,指孙力军和央视主持人董某有十余年的情人关系,两人还有孩子,在孙力军不在期间,董某还陪孟建柱游泳,并发生关系。

郭文贵说,孙力军认为老板给的政治利益更重要,因此对此事假装不知情。此外,孙力军还曾长期与一个名李某的央视主持人有不正当关系,李某同时还是贺国强之子贺锦涛的情人,并曾被傅政华霸占了将近一年。

郭文贵总结说,这就是中共高官面对女性的态度。

另据海外《大事件》杂志披露,孙力军曾长期痴迷追求央视某当红女主播,两人在上海开始交往,秘密来往至少10年。该女主播调到央视后,与任公安部要职的孙仍来往频密。自2006年开始,她多次获请主持公安部的新年晚会。这位女主播据信就是董卿。

但后来据陆媒《封面新闻》报导,知情人透露,董卿之前在上海照顾母亲,已于几天前回到央视工作,一切安好。而李思思则出面辟谣,于5月主持央视的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微博也留言说自己“好着呢”。

然而根据“想点就点”频道主讲人何频独家披露最新消息,董卿仍然未能逃避干系,或因与孙力军案关联被中纪委带走。另一位据信有牵涉的是前央视新闻联播主持欧阳夏丹。两位央视主播的履历,都与一个地方有紧密关系——上海。

1973年11生的董卿是上海崇明人,生长于安徽濉溪县和浙江嘉兴,央视节目主持人和节目制作人。

最新牵涉传闻的欧阳夏丹生于1977年7月28日,广西桂林市人,1999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 1999年至2003年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工作,主播过《上海早晨》、《新闻夜线》等节目。 2003年8月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播经济频道早间资讯栏目《第一时间》。 2009年7月加盟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播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节目。

中共央视历来有不少情色丑闻,女主播欧阳夏丹曾卷入周永康案。

早在2014年4月,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正式落马之前,香港中文媒体报导,有央视“新国脸”之称的“新闻联播”主播欧阳夏丹,被中纪委专案组约谈数次,要求交代与周永康案的相关问题。而欧阳夏丹是继“美女主播”沈冰、叶迎春卷周案被抓,李小萌等多位当红美女主持被约谈后,又一因涉周案,被约谈的央视女主播。

消息来源透露说:“欧阳夏丹已被调查人员约谈数次,但她暂时还没有被带走,目前她人仍在央视”。

有中纪委消息来源向“中国密报”证实,欧阳夏丹确实卷入周永康案和李东生案,她已被约谈数次,要求交代与周案李案的相关问题,但没有被调查人员带走。

2003年8月欧阳夏丹进入央视经济频道,主播经济频道早间资讯栏目《第一时间》,此时她与中宣部副部长李东生结识,并成为李东生的情妇。 2009年7月她进入央视主干节目新闻频道、主播《共同关注》,也是在同一年,李东生调入公安部任职。

据说,李东生将欧阳夏丹送给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周永康安排下,欧阳夏丹于2011年9月成为央视《新闻联播》主播。

央视消息人士称,“新国脸”没有靠山,正因为她想找个靠山才卷入了周案。

然而,就在当时,欧阳夏丹自称:“我今年正好本命年,36岁,未来重心可能会放在有一个家庭,有一个宝宝。”并声称自己现在有恋爱对象,并不是圈内人,准备结婚。

再后来,与沈冰、叶迎春等销声匿迹不同,欧阳夏丹如常上班,可能已通过了当局的重新“考核”。

2014年7月被宣布落马的周永康号称“百鸡王”,官方通报中提及周永康情妇和与女性通奸的内容。据报,与周永康有染的央视主播、主持人、模特、甚至是明星多达400人,其中被包养的至少29人,28人已供认。

责任编辑:净心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