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随着中方取消对美国农场访问...

随着中方取消对美国农场访问 贸易突破希望逐渐消失

483
Residents stand near a U.S. embassy car outside a hotel in Shanghai on Tuesday, July 30, 2019. Two months after U.S.-Chinese talks aimed at ending a tariff war broke down, both sides are trying to temper hopes for a breakthrough when negotiations resume Tuesday on an array of disputes that has grown to include tension over China's tech giant Huawei.(AP Photo/Ng Han Guan) /// On Tue, Jul 30, 2019 at 4:48 PM AP Beijingphotos wrote: >

【2019年9月20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在华盛顿进行为期两天的会谈之际,中共官员意外取消了对蒙大纳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农场的访问后,美中贸易协定显得难以捉摸。

两国农业组织告诉路透社,预期中国官员下周将以友好姿态访问美国农民,但取消了原定的计划。

在取消关税之前,美国一夜之间取消了对400多种中国产品的关税。

中国大使馆和美国农业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华尔街主要指数大幅下跌,原因是取消访问的消息削弱了对中美贸易谈判的早期乐观情绪。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谷物和大豆期货以及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牲畜期货也下跌,因为人们对中国将加速购买大豆和猪肉等美国农产品的希望逐渐淡化。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猪肉市场和最大的大豆进口国。

中美谈判代表正在进行为期两天的谈判,预计将把重心集中在农业上,并为10月初的高层会谈奠定基础,这将决定世界两大经济体是在努力寻求解决方案还是在寻求新的合作。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当天早些时候在白宫与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的会晤中对记者说,美国将从对中国产品征收的关税中获得数十亿美元,并补充说,总额很快将达到1000亿美元。

他表示谈判进展顺利。 共和党总统说:“我会这样说:我们在中国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

他说,中国同意增加农业采购量是不够的。

“我们正在寻找完整的交易。 我不是要达成局部协议。”他说,并补充说他不需要在2020年总统大选之前达成协议。

特朗普政府与中国共产党在构成贸易争端基础的问题上相距甚远,其中包括美国宣布一些中国国有企业存在国家安全风险,以及北京拒绝通过取消对国有企业的补贴来改变其经济模式。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了三份《联邦公报》通知,这些通知涵盖了从关税到应美国公司要求的多种产品,这些公司辩称,征税会造成经济困难。

这437种获豁免的产品包括用于计算机图形处理器的印刷电路板,狗项圈,层压木地板和微型圣诞灯。

由财政部副部长廖敏率领的约30名中国官员组成的代表团在白宫附近的美国贸易代表(USTR)办公室会见了同行。 美国贸易代表杰弗里·杰里什(Jeffrey Gerrish)率领美国代表团。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美国要求中国大幅增加对美国大豆和其他农产品的购买。

两国的贸易专家,高管和政府官员表示,即使9月和10月的会谈达成了临时协议,中美贸易战也已深化为一场政治和意识形态之战,其战果远比关税深得多,并且可能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解决。

在白宫,澳大利亚的莫里森说,美中协议将使全球贸易站稳脚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