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北京加强民族主义 将恶化美...

北京加强民族主义 将恶化美中贸易战

1028
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 waves as he arrives for a press conference at the closing of the Belt and Road Forum at Yanqi Lake on the outskirts of Beijing, Saturday, April 27, 2019. Xi called Saturday for more countries to join China's sprawling infrastructure-building initiative in the face of U.S. opposition to a project Washington worries is increasing Beijing's strategic influence. (AP Photo/Mark Schiefelbein)

【2019年05月21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报导)结束正在进行的贸易争端的谈判被认为已经遇到障碍,中美两个经济超级大国之间的关系在本月早些时候恶化,当时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宣布他将把2000亿美元的商品关税从10%提高到25%。中共的回应是提高对600亿美元商品的关税。

据CNBC报道,智库米尔肯研究所的亚洲研究员Curtis Chin说,现在在中国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时期”, “它会在变得更好之前变得更糟,”。

然而,中国和美国以及世界其他地区之间的紧张局势最近才开始发展,需要时间才能解决。

米尔肯研究所表示,如果我们看一下中共的行为,就会有很多事情要打民族主义的牌,这对于他们不一定喜欢的国家和公司来说, 它被称为一个爱报复的国家(它确实是)。

据周一在线流媒体网站发布的一则官方消息称,周一中国腾讯视频延迟了“权力的游戏”结局播出,引发了该国流行的美国电视剧粉丝的骚动,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延迟是由于政治紧张局势。

“这表明中共正在加强民族主义,因为它试图思考如何处理这个关系,” 米尔肯研究所的Chin说。Chin曾任美国驻亚洲开发银行大使。

据周一在线流媒体网站发布的一则官方消息称,周一,中国腾讯视频延迟了“权力的游戏”结局播出,引发了该国流行的美国电视剧粉丝的骚动,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延迟是由于政治紧张局势。

“这表明中共正在加强民族主义,因为它试图思考如何现在来处理这个美中,”Chin说。

他说,现在也是1989年6月4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镇压民主抗议30周年之前的敏感时刻。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