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四個月內第二起!加拿大華為...

四個月內第二起!加拿大華為再現高管離職

258
华为公司遭西方国家围剿,俄罗斯本身对是否采用华为的5G设备也陷入一个左右为难(conundrum)的局面。(美联社)

【2019年05月08日】(歐洲希望之聲訊】中國科技巨頭華為駐加拿大公司再度出現高層主管離職,這是四個月內發生的第二起高管高調離職。

自去年12月初,加拿大警方拘捕華為公主,財務總監孟晚舟後,中加關係開始變得冰冷。

這位高管叫傑克·艾維特(Jake Enwright),2018年6月加入加拿大華為公司,當時的職位是發言人。今年年初剛接任公司事務總監職位,到現在還未滿半年,就提出辭職。

艾維特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說,他已經辭去公司事務總監這個職務。

比艾維特任職更高的斯科特·布拉德利(Scott Bradley)在為華為效力7年後,在今年1月份辭去公司事務高級副總裁職務。

以美國為首的多個西方國家,指控華為與中共政府關係,其設備被中共正利用於間諜活動,華為設備目前在西方國家受到嚴密審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