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奧斯卡影后驚傳意外 自爆持...

奧斯卡影后驚傳意外 自爆持電鋸割傷頭部

214
澳洲知名影星、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美聯社)

【2020年06月06日訊】澳洲知名影星、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自曝,她在防疫封鎖期間,曾在使用電鋸時不慎割傷了自己的頭部,所幸並無大礙。

由中國武漢爆發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在大流行期間,歐美許多國家政府均採取不同程度的禁足防疫措施。

據自由時報引述外媒報導,凱特·布蘭琪近日參加澳洲前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播客節目時自曝,她在使用電鋸時發生了一場意外,弄傷了頭部,不過她隨即補充,「除了一道小割傷以外,我沒事」。

對此,吉拉德要凱特·布蘭琪在使用電鋸時更加小心,她說,「妳有一顆非常有名的腦袋,我相信大家都不希望看到上面出現傷痕」。

現年51歲的凱特·布蘭琪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大獎肯定,其實力演技與特殊氣質廣受肯定與注目。凱特·布蘭琪2017年曾透露,打算效仿母親成為一個出色的園丁,可能因而發生園藝事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