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司法部长透露 司法部正进行...

司法部长透露 司法部正进行「非常大」的选举欺诈调查

319
司法部长巴尔在接受CNN的采访。(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4日】(本台记者季云综合编译)9月2日(周三),联邦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在接受有线电视网CNN的专访时透露,联邦司法部在多个州正进行数个「非常大的」选民欺诈调查。在采访中,巴尔也含蓄表示,CNN的新闻报道不够客观中立。

在气氛有些紧张的采访中,巴尔告诉CNN的节目主持人布里策(Wolf Blitzer),根据保守派智库「传统基金会」维护的一个数据库的数据,在2019年中,有至少32人被判犯有选民欺诈罪,具体的数字他还需要核实。

在谈到邮寄投票问题时,巴尔反复告诉布里策,与缺席选票不同,大规模邮寄投票就是在招徕选民欺诈和控制。 布里策追问巴尔,是否有证据证明2020年的选举就会(发生选民欺诈),巴尔指近日在德州判定有罪的一个案子中,有人欺诈了1700张选票。而广泛的证据还没有,因为迄今为止,美国还没有采用过如此大规模邮寄投票。

「我们还没有过像(有人)建议的那么广泛使用的邮寄投票,我们有缺席选票,给一些特定地址的、有要求的人。 现在我们谈的是给选民名单上的每个人邮寄,而每个人都知道这个名单不准确。」巴尔说。

巴尔谈到由前总统卡特(Jimmy Carter)和前国务卿贝克(James Baker)任共同主席的联邦选举改革委员会的发现,在2005年,该委员会表示,如果允许党派工作者参与处理选票,邮寄投票会导致可能的选民欺诈,为逼迫性投票也打开了大门。

据英文大纪元的全美民调,如果所有的选民自动得到选票或选票要求邮寄,43%的美国人表示不会信任选举的正当性。

巴尔接着表示,邮寄投票是在「玩火」,因为美国是个差别非常小的国家,人民需要对选举结果有信心,对政府的正当性有信心。有人试图改变现在的(选举)方法,从逻辑上看是在欢迎欺诈和胁迫。是疏失和危险的。

民主党在全美各州发动法律运动,要推进(超过缺席投票的)大规模邮寄投票。但川普对邮寄投票表示反对,他曾多次表示,由于现在的美国邮政的低效率,大范围邮寄投票会为投票日的混乱打开大门。

(采访片段)

在接受CNN的采访中,巴尔还对CNN报道的「公平和平衡」婉转表示否定。

在回答布里策关于任职两届司法部长的感觉对比时,巴尔说,政治气候和媒体的表现差别很大。 布里策回应说,总统也不一样,当年是老布什总统。巴尔说,是,但媒体应该公平、平衡,不管谁是总统。(谁做总统)「并不会给媒体撒谎的许可,像许多媒体那样」。

布里策说:「我可以代表我们(CNN)说,我们是公平和平衡的。」

巴尔呵呵的笑了,回应说:「好吧」 。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