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数千“耶诞老人”热心公益 ...

数千“耶诞老人”热心公益 现身伦敦路跑

269
伦敦圣诞老人慈善路跑(网络投票)

【希望之声2019年12月9日】(本台记者唐仲宝综合报导)掀开12月份的日历,圣诞节便成了人们每日的期盼。周日(8日),英国伦敦街头突然出现了大批耶诞老人一齐奔跑的惊人画面。这是数千名民众为响应公益,穿着主办单位提供的红色套装,头戴红帽子、留着白胡子的“圣诞老人”的路跑,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英国上百个慈善事业中。

据天空新闻(Sky News)网报导,周日,大约有1万人参与了在伦敦和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的活动,完成了5公里或10公里路线的路跑,为数十个慈善机构筹集了现金。

8日,在伦敦维多利亚公园及附近的街头上,涌出了满满的红色人潮,大约3000名参加耶诞路跑的民众有的精心打扮、有的穿着“圣诞老人”的红色套装、头戴红帽子、留着白胡子。这是伦敦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圣诞老人奔跑活动。

报道说,你可以在现场偶遇不同国籍、年龄各异的“圣诞老人”:年轻帅气的圣诞小哥、可爱精灵的圣诞小朋友,智慧嗓门响的圣诞大爷都会出现,并占领伦敦的大街小巷。

该组织发言人西奥布汉·迪伦(Siobhan Dillon)说,“在维多利亚公园看到3000名圣诞老人真是太疯狂了,这真的很有趣,而且每个人都对圣诞节充满了热情。”他预计2019年将为65个慈善机构,筹集资金达100万英镑。

据报道,路跑分为5公里及10公里两种路线,报名费为成人25英镑、孩童10英镑,并且每人要再额外募集100英镑给慈善团体,主办单位与合作的各慈善单位都会给予协助,让民众在体验佳节并燃烧卡路里的同时,还能同时做公益。选手们在完成路跑后,获得了免费的甜馅饼(Mince pie)和奖牌。

除路跑外,现场还有向观众提供各种人体彩绘、品尝传统甜馅饼,以及铜管乐团和合唱团表演等。

目前还不清楚在苏格兰举行的活动中筹集了多少资金。但据格拉斯哥市议会之前透露,自2006年启动以来,该活动已为慈善机构筹集了超过35万英镑的资金。

 

责任编辑:闻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