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誓言是要履行的!张文宏这句...

誓言是要履行的!张文宏这句话亮了: 一线全换党员医生上

1098
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近日上节目,解释自己为何要求一线全部换党员医生上(视频截图)

【2020年01月3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近日上节目,解释自己为何要求一线全部换党员医生上。再一次,他获得叫好无数。

张文宏说:前一批人实在是太累了。危急的时候是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在这个时间节点我有什么办法么能没有讨价还价余地的、粗暴的把大家召集在一起呢?”

他说,只有共产党员才能粗暴的让他们服从命令,因为在入党的时候都宣誓过的。

 

中共成员如此当真的对待入党誓词,这是非常罕见的。美国之音半年前的一篇报道,题目直接就是《中共党员超过9000万,多数入党为私利》。文章说,“笔者过去在采访中共16大时问中共苏州市委书记为什么这么多人要求入党。他的第一句回答是:‘我们党是执政党……’”

大部分中国人入党是因为中共对一切资源拥有垄断地位,还有一部分是因为不想成为异类。虽然人人入党都曾宣誓说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但恐怕没有一人真想如此。

因此,张文宏要求一线全换党员上的新闻被曝光后,外界才有评论说:最成功的反共,就是让共产党履行诺言!

公子时评节目说:张文宏这句话被传来传去,被赞扬,正说明他是一个特例,他想让共产党履行诺言,但共产党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没有履行过诺言。比如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35条写道: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游行、结社、示威的自由。我请问大家,中国公民有这些自由吗?

中共几十年来不信守承诺。很多中共党员就以为诺言不足为重。张文宏的一段话至少给了华山医院医护人员当头一喝,誓言是要履行的。

被中国防火墙封锁的中文平台品葱网上,有人针对退出中共组织一事发起讨论时,就有人从誓言角度切入发表意见指,“对于注重誓言的人而言,能正式摒弃当年的盟誓,也是有标志性意义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