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数据泄漏揭示:中共如何在监...

数据泄漏揭示:中共如何在监狱营地“洗脑”数十万维吾尔人

709

【2019年11月24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泄露的文件首次详细说明了中共在一个高度安全的监狱营地中对数十万穆斯林进行的系统洗脑。

中共政府一直声称,在新疆西部地区的难民营提供自愿教育和培训。

但是BBC Panorama看到的官方文件显示了囚犯是如何被关押,灌输和惩罚的。

中共驻英国大使认为这些文件是假新闻。

此次泄漏是由国际调查记者协会(ICIJ)引起的,该协会已与17家媒体合作伙伴合作,包括英国BBC Panorama和英国《卫报》。

调查发现了新的证据,否定了北京的说法,即过去三年在新疆各地建立的拘留营是出于自愿再教育目的,以打击极端主义。

据说大约一百万人(主要来自穆斯林维吾尔族)未经审判就被拘留。

被泄露的中共政府文件被ICIJ标记为“中国电缆”,其中包括时任新疆共产党副书记兼该地区最高安全官员的朱海伦(音译),于2017年向办事人员发送的九页备忘录 。清楚地表明,这些营地应作为高安全性监狱来管理,要有严格的纪律,惩罚逃犯。

这些文件揭示了如何监视和控制被拘留者生活的各个方面:“在技能工作期间,学生应有固定的床位,固定的队列位置,固定的教室座位和固定的工作位,严禁更改此设置。

“执行行为规范和纪律要求,以起床,点名,洗衣服,上厕所,组织整理房间,进餐,学习,睡觉,关门等。”

其他文件证实了拘留的特殊规模。 有人透露,2017年仅一周的时间里,就有来自新疆南部的15,000人被送往难民营。

人权观察组织中国区主任苏菲·理查森(Sophie Richardson)表示,泄漏的备忘录应由检察官使用。

她说:“这是可行的证据,记录了严重侵犯人权的情况。” “我认为将每个被拘留者描述为至少遭受了心理折磨是很公平的,因为他们实际上不知道要待多久。”

备忘录详细说明了被拘留者只有在证明自己改变了自己的行为,信仰和语言后才会被释放。

它说:“促进学生的悔改和认罪,让他们深入了解他们过去活动的非法,犯罪和危险性质。”

“对于那些含糊不清的理解,消极态度甚至抵触情绪的人们……进行教育改革以确保取得成果。”

本·埃默森(Ben Emmerson QC)是一名主要的人权律师,也是世界维吾尔人大会的顾问。他说,这些难民营正试图改变人们的身份。

“很难想到,除了为整个种族社区设计和针对大规模洗脑计划以外,还有其他任何事情。

“这是一个彻底的转变,是专门为了消除新疆维吾尔族穆斯林作为一个独立的文化团体从地球上消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