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戍边军人死伤事件继续发酵 ...

戍边军人死伤事件继续发酵 潘石屹之子中枪

1038
潘石屹儿子潘瑞在去年6月质疑中共军队死亡人数(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6日】(本台记者楚云珒综合报导)中共官方近日公布中印边境冲突中的戍边士兵死伤人数后,相关事件仍在持续发酵。近日,中国知名地产商潘石屹的儿子潘瑞在去年6月针对戍边士兵的言论被一些小粉红及“爱国者”翻出,这些人要求当局处置潘瑞,不过潘瑞未就事件进行说明。

近日,SOHU中国创办人潘石屹的儿子潘瑞被网友翻出。潘石屹在微博这样写道:听说至少一个营地被印度活埋了……好像没机会天葬。

根据截图时间显示,潘瑞的这段话是在去年6月23日发出。不过目前潘瑞的微博只能显示最近半年的帖子,再早以前的则无法看见。

一些反美博主在微博大量转发上述截图,并呼吁当局给个说法。也有网友回复,现在比文革有过之而无不及,举报风盛行,太可怕了,把人家好久以前说的话拿出来要治罪,这就是可笑的言论自由。

截至目前,潘瑞尚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潘瑞1990年生人,与万达太子王思聪、商业巨富之子王烁、富力公子张量并称为京城四少。潘瑞之前一直在英国留学,今年1月22日,他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在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的哲学博士学位证书。

潘瑞在微博上并不算很活跃,但却总能带起流量。他也被网友称作最敢言的富二代。去年12月28日,公民记者张展被判4年半重刑,潘瑞在微博发布张展照片,并评论称:“为你我抱薪之人,张展”引发热议。一些网友在评论区问他谁是张展;还有网友称,在大陆微博敢提到张展的唯一人物唯潘公子莫属。

去年中共隐瞒疫情,同时抓捕多名公民记者,潘瑞也发了多条微博暗讽当局。去年4月1日,潘瑞在一则贴文中称,“稳定,不可建立在谎言之上,万丈高楼如是由谎言做的地基,照倒。”

潘瑞当天还发表帖文:“解封了,秋实呢?”,被指是影射当局抓捕前往武汉进行现场报导的独立公民记者陈秋实,至今没有消息。

他还转发了1989年“六四”期间上街的一个北京青年接受外媒采访的视频截图。而且把一个疑似89六四坦克人的漫画换作自己的微博头像,并邀请他人也参加。

事件引发大量网民关注。有人留言指:“老哥,你真不怕抓啊!”潘瑞则回复:“‘死我都不怕我怕你?’秋实说的,就凭这句话,我挺这条汉子。”

还有网友问:“潘公子号不要了?”潘瑞则回复:“不要了,没意思。”

微博截图

2019年香港爆发反送中运动,香港前特首梁振英于同年8月表示用100万悬赏将中共五星旗扔到海里的示威者,微博上不少人跟风转发并回复“+1”。潘瑞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道:“看着你们满屏+1那么热闹,我想问问有人悬赏元朗拿藤条无差别袭击路人的主儿么?”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