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双胞胎姐妹有遥视功能 曾准...

双胞胎姐妹有遥视功能 曾准确预测世界大事(图)

460
美国双胞胎姐妹有预知和遥视功能,曾准确预测了几件世界大事。(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出生于1955年的美国双胞胎姐妹琳达‧杰米森和特里‧杰米森,她俩有预知和遥视功能。1999年11月2日,她们断言恐怖份子将会在2001年袭击联邦政府大楼和世界贸易中心,她们称:“我们看到一些恐怖份子袭击联邦政府大楼和美国纽约世界贸易中心。”

这对双胞胎姐妹并没有说明袭击的具体时间。也许是她们的遥视功能没有强大到可以看到具体的日期和时间,也可能是怕说出来造成混乱。不管怎样,911事件确实发生了。

据报导,杰米森姐妹也准确了预言已故美国总统肯尼迪的儿子小肯尼迪会死于飞机失事。

1999年7月16日,小肯尼迪驾驶私家飞机,载着妻子卡罗琳和卡罗琳的姐姐飞往马萨诸塞州玛莎葡萄园时,飞机突然失去联系,坠入大海,机上3人全部遇难。目击者说,飞机在空中爆炸。

2011年美国《国家拷问者》杂志11月刊援引内幕人士的话披露,小肯尼迪的飞机上可能被人装了炸弹,他像他父亲一样遭遇了暗杀。

内幕人士称,小肯尼迪计划对父亲和叔叔罗伯特‧肯尼迪的遇刺真相重新展开调查。这让谋杀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幕后真凶们恐慌万分,于是对小肯尼迪下了毒手。

另外,还有消息说,这些幕后真凶还担心小肯尼迪会竞选美国总统。肯尼迪遗孀杰奎琳的解密录音披露,她一直希望儿子小肯尼迪能继承父亲的事业,入主白宫。

杰米森姐妹还预言萨达姆‧侯赛因在2003年12月份会被美国军队杀掉。有人认为她俩的这个预言不准,说萨达姆最后是经伊拉克法庭审判的,是处以绞刑,而不是被美国军队杀死的。

事实上,2003年美国军队进入伊拉克,萨达姆的独裁政权被推翻,其本人也在逃亡半年后被美军掳获。经伊拉克法庭审判,于2006年11月5日被判绞刑,并于12月30日当地时间清晨6时5分执行。

其实,这对双胞胎姐妹预言的相当准确。首先萨达姆确实死于2003年12月份,其次是因为美国军队进入伊拉克才掳获了这个独裁者,伊拉克法庭才可能有机会判他绞刑。这对双胞胎姐妹预言的时候,谁相信美国会出兵伊拉克呢?

遥视功能是人体的潜能,就像天目和宿命通一样。这是举世公认的几种特异功能之一。有了遥视功能,就能看到几千里外的事物。有了宿命通功能,就能看到从前发生的事,并能预知未来将发生的事。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苏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