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甩锅?山东冻猪肉外包装核酸...

甩锅?山东冻猪肉外包装核酸检测阳性 相关人员隔离(视频)

328
山东冻猪肉外包装核酸检测阳性,要求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0月31日,中共官媒高调报道,称从巴西进口冻猪肉外包装抽检核酸检测呈阳性,有15件流入安丘市,当局立即对相关环境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和病毒消杀,对相关接触人员全部实行隔离观察,并称结果均为阴性。网友表示,这可能是当局又一次大规模的甩锅行动。

据中共官媒报道,10月30日凌晨,安丘市接上级通知,一批巴西进口冻猪肉外包装抽检核酸检测呈阳性,有15件流入安丘市鑫牛市场某肉品批零中心门店,要求立即进行查处。并要求10月4日-6日到鑫牛市场“盛鑫肉品批零中心”购买猪肉的市民登记报备。

另据报道,从10月29日至31日,威海市、乳山市、烟台市、栖霞市等也接到通知,称有外地外包装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冻猪肉流入,也是进口猪肉首次检出新冠病毒阳性。并要求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山东某地居民在排队进行核酸检测,一条街上停了许多救护车。某一小区突然被封,要求所有的居民做完核酸检测才让出门。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