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受訪中蒼蠅飛到臉上! 男童...

受訪中蒼蠅飛到臉上! 男童竟默默伸舌吃掉兩隻…(有片)

305
即使有蒼蠅停留臉上,男童仍然保持微笑。(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20年02月15日訊】一名澳洲男童與家人日前接受電視新聞採訪,過程中不斷有蒼蠅停留男孩臉上,結果他竟面不改色地兩度伸出舌頭,吃下停在臉上的蒼蠅,眼尖觀眾將畫面PO網,引起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男童日前與家人一起接受媒體採訪有關最近澳洲暴雨對農村帶來的影響,過程中不斷有蒼蠅亂入畫面,甚至停在男孩臉上,但他始終淡定保持微笑,隨後面不改色地在短短幾秒內接連將2隻蒼蠅舔進嘴裡吞下,新聞播出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為什麼蒼蠅可以躲避快速移動的手卻不能躲避慢速移動的舌頭」、「他嘴裡會有嗡嗡聲」、「乾旱時,蒼蠅可能是重要的蛋白質來源」、「一定是青蛙扶養長大的」、「這孩子是蜥蜴嗎」。(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