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受死亡威胁 揭露安提法的美...

受死亡威胁 揭露安提法的美记者避难英国

483
图为美国著名记者安迪‧恩戈被安提法暴徒打伤。(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7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美国著名记者兼作家安迪‧恩戈(Andy Ngo)上周六(1月23日)晚表示,自己连续数月受到安提法(Antifa)极端分子的死亡威胁,所以不得不逃离家乡俄勒冈州波特兰市(Portland),搬到英国伦敦居住。

恩戈在接受英国天空新闻台(Sky News)的采访时说,自去年夏天美国发生多起暴乱以来,波特兰一直是安提法煽动暴乱的主要城市之一,该市有多处联邦大楼被围攻和摧毁。他说,而那些谴责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的政客们却在波特兰被围攻时“最大程度地保持沉默”,甚至推波逐流,让骚乱者迅速出狱。

2019年6月29日,恩戈(Andy Ngo)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被安提法袭击。(图片来源:大纪元)

恩戈因在2019年被安提法极端分子袭击而成名。他在那次袭击中被殴打、抢劫,因脑部受伤而住院。尽管当时的袭击被摄影机从不同角度拍到,恩戈的律师也向警方提供了嫌疑人的姓名,但袭击他的人一直没有被逮捕。

恩戈表示,他著有名为《揭密:安提法破坏民主的激进计划》一书。书中记录了安提法的暴力历史及其破坏民主的激进计划。但随着该书的即将出版,安提法对他的仇恨也进一步升级。就连在网上销售他著作的全球最大独立书店的波特兰零售商“Powell’s City of Books”也成为其攻击目标,受到相当大的骚扰。

恩戈表示,最近几个月来,他收到越来越多来自安提法的死亡威胁,“他们发誓要杀死我”。他向当地执法当局提供了嫌疑人的名字,但执法部门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他说,“这让我很痛苦。”

恩戈的父母于1978年从越南逃到美国避难,现在他不得不暂时离开他们,自己作为政治难民逃往英国。

日前,恩戈在接受大纪元“十字路口”专栏采访时表示,安提法就是打着正义标签的“国内恐怖主义”。他认为,安提法的更深一层的目的在于破坏美国的稳定,破坏美国的民主制度,从而导致美国的崩溃。恩戈希望读者能从他的书中得到启示,那就是,安提法实质上是无政府主义和共产主义者的组织。

恩戈以揭穿媒体的骗局及报导波特兰暴乱而闻名。他的坚持不懈和勇气受到同事们的称赞。作家朱莉娅·史密斯(Julia Smith)在谈到恩戈避难英国时表示,“非常悲哀,现在的美国已经不是他父母所追求的美国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