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狮子喝水被小乌龟“强吻” ...

狮子喝水被小乌龟“强吻” 结果狮王被吓跑(视频)

787
一只小乌龟不断靠近雄狮子的嘴巴,还凑上去强“吻”它,狮子王则不断闪避。(视频截图)

【2021年04月22日】近日,非洲克鲁格国家公园发生一件趣事。两头狮子到河边喝水,意外遭到一只小乌龟骚扰。这只小乌龟不断靠近雄狮子的嘴巴,还凑上去强“吻”它,狮子王则不断闪避,最终悻悻地离去。

30岁的野生动物园导游巴瑞托(Reggi Barreto)拍摄到了小乌龟“强吻”狮子王的有趣画面。

当时,他正在马拉马拉禁猎区的沙河,他知道狮子会来这里喝水,便在此安心等待狮子的到来。

不多久,就有两头狮子,一公一母翩然来到河边。狮子们像是刚刚饱餐了一顿,正想要好好地喝喝水。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正当狮子们大口大口喝水的时候,水里冒出“不速之客”。

一只小乌龟迳直往狮子的嘴边靠近,丝毫也不害怕,甚至还伸长脑袋,不断尝试着要与狮子“亲嘴”。狮子非但没有攻击它,反而很难为情的左避右闪,看起来相当困扰。

最终,狮子不堪小乌龟的骚扰,悻悻地离去。

“LATEST SIGHTINGS”网站分享了这段有趣的视频。野生动物园导游巴瑞托解释,这只小乌龟看起来并不是要赶走狮子,而是对狮子下巴上沾有的斑马血迹,非常有兴趣。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