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視頻】湘西政府辦公樓突發...

【視頻】湘西政府辦公樓突發起火 烈焰熊熊持續燃燒

863

【2019年04月03日】(歐洲希望之聲訊)繼四川涼山森林大火狠奪32條人命的噩耗傳出後,湖南省湘西一棟政府辦公大樓又突然失火。

視頻顯示大樓頂部烈焰熊熊火光沖天,截至當晚20時20分,火才被撲滅。不過,至今未見官方通報是否有人員傷亡。

據陸媒新京報報導,該樓共有3層,火是從最高層燒起來,失火的政府辦公大樓裡有工信局、統計局等單位。起火原因未明,正在調查。

據推特網民梁一鳴爆料,4月2日時間晚上10點,天津南京路抗震紀念塔也突發著火,起火原因待官方發布!

2019年真是很不平靜的一年,才剛步入第四個月,除了上述突發火災外,細心的網民還留意到,爆炸聲也響個不。

如3月21日江蘇響水化工廠突發大爆炸,據官方統計數據顯示,事故造成至少78人喪生,617受傷 ,其中21人危重、73人重傷,523人輕傷。

3月30日四川森林突發大火,持續燃燒了4天,共造成32人死亡,這些人多數都是90後與00後的年輕人。

3月31日江蘇崑山化工廠爆炸! 4月1日上海一倉庫大火!同日安徽馬鞍山化工廠也發生爆炸起火!

網民們不禁質問,這災害頻率也太密集了吧? !並將2019稱為,爆炸之年!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