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视频】突发!大连化工厂爆...

【视频】突发!大连化工厂爆燃 火焰熊熊黑烟滚滚

687

20190421日】(欧洲希望之声讯)北京时间今晚1930分,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金州热电厂一带的突发爆燃。

视频显示,着火现场火焰熊熊,黑烟滚滚。着火后现场来了十几辆消防车,历经一个多小时的救火行动,大火仍还未扑灭。

据陆媒北京青年报报道,目前火势仍然很大,过火面积约有3000平方米。该媒体记者从现场人员了解到,爆燃的地点是一家化工厂。不过,至今未见有人员伤亡报道。

目击者微博网民留一截:大连金州热电厂附近大火,去了十几辆消防车了,好像进不去,火势没小,伴随阵阵爆燃。心慌…

这是继江苏响水化工厂发生大爆炸以来,以来又一起化工厂爆燃事故。

被中共国务院命名为“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的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据中共官方3月25日消息,事故共造成78人死亡、21人危重伤、73人重伤,523人轻伤。但至今为止,未在见过官方对伤亡人数的再一次更新。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